omniture

大家保险斩获五项“中国保险业方舟奖”

2021-11-02 16:53 3914

北京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保险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大家保险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和大家资产凭借优异的表现共斩获五项大奖。



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优秀表现获得“2021优秀社会责任保险公司方舟奖”。过去一年,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近一万人次,公益总时长超一万小时,受益者达64万人。公司聚焦“一老一小”群体,开展“倾听者”活动,为长者们带来精神关怀;开设“大家梦想课堂”,用网线和屏幕连接长者和学生,为山区儿童搭建起了通往梦想的桥梁。在“7·20河南暴雨”期间,大家保险为驰援河南救援队员捐赠5.5亿元保险保障,向抗洪救灾贡献大家力量。

大家人寿今年首次实现新业务价值转正,大幅提升至10亿,获得了“2021价值转型保险公司方舟奖”。大家人寿作为大家保险的转型关键,持续深化银保渠道转型,银保价值类期交业务规模位居市场前列;在个险方面努力探索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现已有大家人寿保险事务所342个,代理人数量超5000人,为行业改革提供理论及数据模型,为我国寿险行业传统代理人转型提供经验。

大家财险凭借其在业务及经营端的显著优化效果,获得“2021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大家财险作为专业的财产保险保障公司持续优化车险客户服务,同时加大对非车业务的探索,使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在经营层面实行精细管理,成本持续降低,上半年综合成本率较2020年下降13.7个百分点,公司竞争能力明显提升。

大家养老推出的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获得了“2021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其投保年龄覆盖0岁到70周岁,为客户带来长期稳健收益,周转灵活、规划随心,满足子女教育、养老补充、生活品质提升等多重人生需求,体现了大家保险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健康养老及跨周期财富管理服务的经营理念。

大家资产凭借“中芯国际战略配售项目”斩获“2021保险资金支持实体创新方舟奖”。作为中芯国际战略配售的29家战略投资者中仅有的两家保险机构之一,大家资产通过参与该项目,坚定助力“中国芯”突围,凸显了保险资金在支持实体经济和科技兴国战略中的重要作用。项目过程中,大家资产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受到各方高度认可。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主要针对保险行业具有投资管理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已成为一个具有权威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行业评选品牌。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