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F28多动力发动机国内首发bauma CHINA

全面助力工程机械领域发展
2020-11-25 00:46 6872
全球工业动力系统领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在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中举办了F28发动机国内首发及新品揭幕仪式,这意味着该产品在国内正式亮相。

上海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工业动力系统领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在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中举办了F28发动机国内首发及新品揭幕仪式,这意味着该产品在国内正式亮相。

F28发动机具有柴油和天然气两种版本,可满足用户对小型化、高生产力和环境友好型等特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还获得了《柴油机》(Diesel)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柴油机®”(“Diesel of the Year®”)荣誉。该奖项由具有20余年历史的业界权威媒体Diesel赞助,旨在表彰所有工业和汽车应用领域研发制造的最具创新力的柴油发动机。

11月24日至27日,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展馆110展位上展出F28新型发动机,它具有高性能和紧凑性等特点,是小型挖掘机、路面机械、高空升降机、伸缩臂叉装车、泵机、焊机、削片机、挖沟机等众多工程机械的理想解决方案,能满足用户对空间和高生产力的应用要求。该发动机在2,300 rpm时的最大功率为55 kW,在1,400 rpm时的最大扭矩为375 Nm。尽管排量为2.8升,但其以2L的发动机尺寸提供相当于3,4L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具紧凑性。

菲亚特动力科技新型F28柴油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新型F28柴油发动机

F28发动机符合欧洲非道路Stage V和美国Tier 4 Final排放标准,同时满足未来国四排放要求。使用了FPT的超紧凑型后处理解决方案。此外,F28 的设计精益求精,通过将废气再循环 (EGR) 管道的精简布局,使得发动机结构更加紧凑、便于安装。该发动机还可选配飞轮、壳体、油底壳及滤清器等部件。发动机的维保也非常便捷,所有工作均可在单侧完成,而长达 600 小时的换油周期则能够有效降低运行成本。小型且强大的F28发动机将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推动工程机械领域发展。

天然气版本,推动工程机械领域环保可持续性发展
基于多动力解决方案战略,菲亚特动力科技还可提供100%天然气版本的F28发动机。它具有与柴油版本相同的排量和接口,还具有通用的基本组件,排放后处理系统仍用三元催化剂。

菲亚特动力科技新型F28天然气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新型F28天然气发动机

F28 NG天然气发动机可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满足工程机械领域对替代燃料的需求,为该领域提供高度可持续性发展。当使用生物甲烷作为燃料时,它可以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几乎为零。生物甲烷的生产过程也有助于循环经济,不仅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还能复原土壤中的有机物,帮助工程机械制造商降低生产成本。


F28柴油发动机Stage V / Tier 4 Final


架构:          

直列4缸发动机

燃油喷射系统(bar): 

共轨(最高1,600 bar)

进气方式:      

WG (TC/TCA)

每缸气门数量(个):        

2

排量(升):  

2.8

最大功率(kW): 

55 kW @ 2,300 rpm

最大扭矩(Nm): 

375 Nm @ 1,400 rpm

换油周期:             

600 小时

排放后处理系统:                  

ecEGR+DOC+DPF (Stage V)

ecEGR+DOC (Tier 4 Final)  

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集团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道路及非道路用车辆、船舶和发电机组使用的动力总成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10家工厂以及7个研发中心。销售网络覆盖约100个国家,包括73家经销商和800多家服务站。丰富的产品线,包括6个发动机系列提供421006马力,扭矩输出200500牛米的变速箱,轴荷为232吨的前、后车桥。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集团还为工业应用提供市场上最全马力段的天然气发动机系列,包括136马力到460马力的发动机。对研发的专注使得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集团(FPT Industrial)成为全球工业动力总成的领导者。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fptindustria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微博菲亚特动力科技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