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为两轮车市场提供OTA连接

Airbiquity
2022-10-14 09:55 3547

OTAmatic mLink借助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为摩托车、踏板摩托车提供高效的远程软件更新服务

西雅图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Airbiquity®,全球领先的车联网服务企业,今天宣布推出了OTAmatic®mLink,这是一种针对两轮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无需嵌入式远程信息控制单元(TCU)就能为OTA软件更新提供车辆到云的连接。

OTAmatic实现了OTA软件更新的安全交付和安装,用于车辆维护、功能升级和消费者个性化服务。  OTAmatic mLink能够借助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安全地交付、安装和管理摩托车、踏板摩托车和其他两轮车的OTA软件更新。 在混合的"带入式内置"系统架构中使用时,OTAmatic mLink还减少了对嵌入式TCU和其他设备的OTA相关硬件需求。

Airbiquity产品管理副总裁Keefe Leung表示:"尽管消费者对远程软件更新的需求不断增加,但仍有大量的两轮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尚未在其车辆平台中嵌入TCU,以支持远程软件更新。"。 "OTAmatic mLink使他们能够激活此功能,同时为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管理软件更新的消费者提供熟悉的用户体验。"

OTAmatic mLink为两轮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了众多好处,包括:

  • 降低与OTA连接、处理和管理相关的成本
  • 降低或消除与下载软件包和上载使用情况、性能和诊断数据相关的数据传输成本
  • 能够通知智能手机通知消费者同意和更新进度

自1997年以来,作为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软件和基于云的车联网服务交付的先驱,Airbiquity在将其软件技术和集成专业知识应用于需要复杂OTA功能的汽车和非汽车市场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