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式酒馆“铜”亮相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呈现法国生蚝,精酿啤酒,带来法式风情的简约与不凡
2019-06-03 16:34 7124

上海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日,法式酒馆“铜”亮相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跟随着弥漫在空气中的欧洲经典美食的香气,步入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一楼的铜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精酿啤酒设备与现代感十足的个性设计。这家充满活力的现代工业风格法式小酒馆同时拥有舒适的室外花园用餐区域,提供代表欧洲特色的“简约却不凡”的风味美食。

法式酒馆“铜”亮相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法式酒馆“铜”亮相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餐厅全天候营业,精选菜单汇聚了欧洲人喜爱的佳肴,从法式洋葱汤、脆皮鱿鱼,到法式烤鸭、牛肉塔塔及黑安格斯牛肉汉堡。当然少不了巧克力泡芙,无花果挞等经典法式甜点。对于那些在巴黎享用过早餐、在尼斯享用过午餐或在戛纳享用过晚餐的人来说,这里就像是“家外之家”。

自制精酿啤酒是铜餐厅的又一亮点,无论是入口甘醇的经典拉格,润滑厚实的比利时白啤,还是带有强烈苦味的美式IPA,啤酒爱好者总能找到自己所爱。而八种精酿组合更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用一杯现磨Illy咖啡与新鲜烘培的面包开启美好的一天,或与好友分享来自法国西南部奥莱龙的优质海水生蚝,搭配精酿啤酒,在上海城市中心领略法式风情的简约与不凡。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