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欢庆一年中的浪漫时刻

2019-04-01 20:22 5296
2019年3月27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艾美法式浪漫季”庆祝派对,为宾客展现法式浪漫爱情的迷人魅力。

“艾美法式浪漫季”
用轻松诙谐的生活方式向宾客展现浪漫爱情的全新品牌项目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7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艾美法式浪漫季”庆祝派对,为宾客展现法式浪漫爱情的迷人魅力。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欢庆一年中的浪漫时刻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欢庆一年中的浪漫时刻

预定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艾美法式浪漫季”住房套餐的客人,在入住时可享酒店特别准备的“锁住爱情”仪式与精心准备的欢迎礼。在此,客人可通过酒店一系列的活动轻松解锁目的地,发现属于上海的爱情故事:落日余晖下,在酒店65层沪吧享受由法式浪漫为灵感创作的特色双人下午茶、皇家基尔气泡鸡尾酒或季节性创意咖啡系列,以“法式浪漫”致敬爱情;或沉浸于特色双人水疗套餐,感知爱情;或选择婚礼与周年庆典套餐的形式,庆祝爱情;也可以选购酒店自制的皇家基尔红丝绒蛋糕,将爱情的滋味带回家。

以上活动是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法式浪漫季”全新品牌项目的一部分,用轻松诙谐的生活方式带给宾客与家人、朋友、同事或挚爱在世界各地旅途中享受浪漫爱情的感官体验。“Avec amour”在法语中是“与爱同行”之义。灵感源自20世纪60年代法国巴黎复古而经典的生活方式,以“浪漫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为名,鼓励世界各地的旅客为生活注入超越时间与文化界限的甜蜜活力。

了解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法式浪漫季”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le-meridien.marriott.com/programmes/season-of-romance/也欢迎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话题:#艾美酒店法式浪漫季#。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