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酒店再度携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

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快闪体验活动
2020-08-04 09:00 20422
自8月1日起,万豪旅享家参与品牌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Chandon)于上海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每一种爱”( Avec Amour)快闪体验活动。

上海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自8月1日起,万豪旅享家参与品牌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Chandon)于上海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每一种爱”(Avec Amour)快闪体验活动。艾美酒店“庆祝每一种爱”全球计划为品牌的巴黎精神注入更多活力,鼓励创意思维的宾客以时尚姿态,尽享美好生活。同样源自法国,艾美酒店和夏桐品牌以充满爱意的方式诠释法式风情,将氤氲浪漫的法式餐前起泡酒文化呈献给更多消费者。

艾美酒店再度携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快闪体验活动落地于上海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
艾美酒店再度携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快闪体验活动落地于上海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

艾美起泡酒以充满活力的方式诠释了独特的法式餐前酒的经典餐前社交概念,搭配以目的地为灵感启发的小食,为经典法式起泡酒文化注入更多现代元素。每一款艾美起泡酒都搭配以不同的杯型,最大限度呈现酒的独特风味,让品酒的乐趣、创意的灵感在浪漫时光中尽情交织。一直以来,夏桐品牌始终致力于结合当地风土,匠心打造更高品质的起泡酒,以开创精神探索全新产品,提供品质卓越的用户体验。去年11月,双方基于共同的法式“血统”以及对艺术多元化与臻享起泡酒文化的共识,艾美酒店携手夏桐起泡酒推出联名瓶装设计,为艾美起泡酒体验注入焕新灵感,并以此诠释艾美酒店“庆祝每一种爱”全球计划,以巴黎精神和欧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宾客在探索全球目的地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体验。为更进一步传递“庆祝每一种爱”全球计划的理念,艾美酒店与著名女歌手许茹芸、著名主持人李艾和新生代演员沈月三位品牌代言人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宣传片,在对话中深情讲述爱的故事与意义,通过其个人对爱的理解,定格爱意瞬间。

今夏,双方再次为爱启程。8月1日至8月30 日,艾美酒店携手夏桐推出“庆祝每一种爱”快闪店,落地法国时尚高端百货 -- 上海老佛爷百货,向更多消费者展现艾美品牌以欧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宾客享受美好生活体验,感受旅途的精彩与浪漫。与此同时“庆祝每一种爱”静态展将亮相北京老佛爷百货。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是一处洋溢着法式生活艺术风情的时尚圣地,引领消费者尽享卓越的时尚、设计,购物和生活方式。同样源自法国,其处处体现的精致优雅的法式情调,为本次活动营造出恰如其分的法式浪漫氛围。

“庆祝每一种爱”快闪店以明艳的红色和迷人的红唇造型为核心元素,彰显出永恒浪漫的主题。消费者可置身于以唇形酒架、红唇沙发以及爱心气球打造的爱的水晶球内,留下每一种爱的欢庆瞬间。消费者还可于现场欣赏“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宣传片,聆听许茹芸、李艾、沈月三位女性对于“爱”的理解;或在活动台领取特别定制的明信片,书写爱的只字片语,投递到浪漫的红色邮筒中;更可以品味艾美酒店和夏桐联名限量款起泡酒,以爱意唤醒味觉;快闪体验期间,也恰逢浪漫的七夕情人节,8月25日当日与爱人共同庆祝爱的瞬间,还可以参与线上抽奖赢取特别惊喜。此外,快闪体验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关注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微信公众号,参与“庆祝每一种爱”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以及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特别准备的房券、午餐券以及艾美酒店和夏桐联名限量款起泡酒等精选礼遇。

艾美酒店将与夏桐品牌携手再次升级在全国16家艾美酒店的起泡酒系列浪漫礼遇,客人预订任意一家艾美酒店的精选房型,即可获赠由目的地特色为灵感启发的巧克力欢迎礼,以及由夏桐起泡酒为基酒特别调制的鸡尾酒礼遇。借此传递对爱人,家人,和朋友的爱意,在唇齿间的甜蜜和气泡中感受浪漫迷人的法式魅力。了解更多艾美品牌以及浪漫的法式餐前起泡酒文化的信息,请关注:https://le-meridien.marriott.com/programmes/season-of-romance/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