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焕新”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0-09-29 16:10 9209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于2020年9月28日成功举办了客户答谢会。本次以“UP DATE 2020”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在酒店全新升级亮相的皇家宴会厅举行,共计邀请逾200位酒店客户及媒体参加。

上海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于2020年9月28日成功举办了客户答谢会。本次以“UP DATE 2020”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在酒店全新升级亮相的皇家宴会厅举行,共计邀请逾200位酒店客户及媒体参加。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Mr. Michael Malik,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资产管理副总裁刘欢女士,世茂有限管理公司财务总监刘洪波先生,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业主副总经理郑重先生,以及业主财务总监李琳女士等嘉宾莅临现场。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焕新”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焕新”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今年正值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焕新升级,活动以解锁目的地开始,邀请宾客参观酒店全新的设计,环境与设施,开启时尚与艺术的惊喜体验。经过2年大规模的整体装修升级,酒店非常高兴可以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示崭新的客房,皇家行政酒廊,宴会会议设施,餐厅酒吧,以及其它公共区域。伴随着锣鼓阵阵,晚宴以舞狮表演开场,紧接着由酒店总经理裴炳柱先生向在座嘉宾致以感谢,并邀请唐鸣先生发表致辞。

专业的厨师团队为宾客呈现度身定制并融合艺术创意的非凡味蕾体验。由酒店行政副总厨徐师傅,中餐行政总厨李师傅,以及西饼房行政总厨潘师傅联手创作4道式中西美馔,并在现场与嘉宾分享每一道菜肴背后的故事。晚宴同时分享了全新酒店视频,以及来自姐妹酒店的祝福。

伴着现场乐队带来的曼妙音乐,品尝着美食佳酿,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趣味互动小游戏将答谢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所有在场嘉宾均度过了一个美妙愉快的夜晚。

焕然一新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邀您开启全新探索之旅。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