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夏季会议优享礼遇

2020-06-16 10:51 6842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宾客可优享夏季诸多礼遇。

上海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雄踞66层高楼之上,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不仅展示摩登的室内设计,而且创造了无限的探索空间。

皇家宴会厅会议布置
皇家宴会厅会议布置

酒店9层20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经过升级改造后全新亮相。大气宽敞的前厅传达着山水意境。无柱自然采光皇家宴会厅可容纳600位宾客,拥有5米层高,造型优雅,散发着独特的柔和感,与艾美品牌的艺术气息相得益彰。精致的里昂厅同样拥有自然采光,可以接待220位宾客。巴黎厅的墙面设计融入了三枝六椀的皇家元素,彰显华贵。另有精心设计的多功能厅,会议室,及贵宾室等特色会议场地,创造无限互动和探索机会。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宾客可优享夏季全天会议专案每位400元净价起,包含两次茶歇,自助午餐等诸多礼遇。

坐落于南京东路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731间客房和套房可欣赏城市美景或俯瞰外滩瑰丽风光。经验丰富的会议专员协助宾客完成每个细小环节,创意美食和现代元素激发全新灵感。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