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艾美轩中餐厅全新亮相

2019-04-26 17:51 7126
4月26日,历经全面的升级改造,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艾美轩中餐厅正式全新开业。

上海2019年4月26日 /美通社/ -- 4月26日,历经全面的升级改造,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艾美轩中餐厅正式全新开业。

升级后的艾美轩中餐厅将带给宾客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餐厅沿袭了香港和广东一带的粤菜精髓,由全国烹饪名厨李刚师傅主理,融汇了经典粤味与传统上海本帮菜肴。

艾美轩中餐厅
艾美轩中餐厅

艾美轩中餐厅位于酒店8楼,以古代象征“尊贵”与“吉祥”的朱砂红为主色调,宫廷朱漆、书辞墨宝等代表古代皇家礼制的“国风”元素与上海本地独具特色的海派文化艺术相融合,餐厅过道中疏密有致的汉字金属片,把经典粤菜与上海特色本帮菜名分解穿插,是对当地饮食文化的记载,也象征着两地美食的相互交融创新与传承。

餐厅由5个包房与2个大厅组成,其中一个410平米的独立宴会区域,与酒店相邻的上海世茂广场相通,配备音响及投影设备,可同时容纳近120人,满足客人各种中小型宴会活动需求。而5个私密包房分别以上海寓意深远的街道旧称命名,这些街道在上海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更是上海饮食文化发展的缩影。同时,艾美轩中餐厅坚持传承的粤菜经典与独具特色的本帮风味菜肴,将带领宾客了解上海海派饮食文化沉淀与探索博大精深的粤菜传统。

午市点心任点任食菜单也进行了升级,考虑到本地市场的需求,除传统粤式点心外,加入了上海地道的小吃与茶点,推陈出新。同时,餐厅的营业时段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在传统的午晚餐时段基础上,增加了下午茶时间段,提供精选的小食、粉面及点心,增加用餐时间的灵活度与选择性。

重新升级后的艾美轩中餐厅将保留并传承粤菜的新鲜与清纯特色,融入上海菜的精致与细巧,为宾客诠释沪粤双城经典美食的精髓,向宾客展现一种崭新的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饮食文化生活方式,成为上海高品质中餐的热门之选。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