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全新盛大开业

2020-11-10 14:02 12161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全新盛大开业,为了提升我们的顾客体验,并给予顾客更多选择,酒店726间全新客房,全新行政酒廊,健身房,水疗及室内游泳池也正式一一亮相

上海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随着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客户答谢会的成功举办。近200位酒店客户及媒体以及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Mr. Michael Malik,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资产管理副总裁刘欢女士,世茂有限管理公司财务总监刘洪波先生,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业主副总经理郑重先生,以及业主财务总监李琳女士等嘉宾均对酒店全新盛大开业进行了祝贺。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全新盛大开业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全新盛大开业

 

时值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2020全新盛大开业,为了提升我们的顾客体验,并给予顾客更多选择,酒店726间全新客房,全新行政酒廊,健身房,水疗及室内游泳池也正式一一亮相。除了建筑的外观,几乎如同全新酒店。全新设计风格突显皇家礼制,设计的基调是现代时尚又融入目的地文化与特色。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京东路人民广场,客房选用流行的莫兰迪色,更深刻地表现时尚之美和现代艺术效果。平面、立面由灵动的图形和选定的艺术品展示独特的气质。外滩景观房拥有直面黄浦江,及陆家嘴地标建筑群的落地窗美景,启发探索灵感。

宽敞舒适的精致套房采用优雅美学设计,并融入中国皇家礼制与元素诠释艺术、设计与时尚,提供探索发现的乐趣。每间客房及套房均配有贴心设施,采用现代技术的全智能声控系统可调节灯光,窗帘,音乐等,实现多种场景互动。淋浴房增加了电雾玻璃转换。沐浴用品包含MALIN + GOETZ的明星产品——鼠尾草沐浴露、薄荷洗发水、芫荽护发素、青柠香皂以及维他命B5身体乳,唤醒人们的感官体验。65F酒吧可看到独特迷人的外滩景色。6家餐厅及酒吧为客人们提供多样化的国际美食,中式餐厅、西班牙烧烤、全天餐饮、大堂酒廊和空中酒吧,360度景观。超过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和功能空间。先进的技术,精致的美食,以及专业的支持团队,确保了宾客难忘的莅临体验。

随着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全新盛大开业,更多精彩和惊喜等您来开启。

更多详情,请致电+86 21 3318 9999,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LeRoyalMeridienSH。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