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宴会场地全面升级 全新亮相

艾美婚典 至臻时刻 -- 为新人们定制别致幸福盛宴
2020-07-07 09:15 9989
坐落于南京东路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眺望黄浦江,俯瞰人民公园,聆听爱情故事。酒店9层的宴会场地与设施经过升级改造后全新亮相。

上海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在位于市中心的浦西地标建筑憧憬一场专属婚礼,为新人们的庆典赋予匠心细琢,启发探索灵感,致力于使新人们的婚礼成为灵感源泉及宾客尽欢的欢聚盛会。

坐落于南京东路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眺望黄浦江,俯瞰人民公园,聆听爱情故事。酒店9层的宴会场地与设施经过升级改造后全新亮相。大气宽敞的前厅传达着山水意境。无柱自然采光皇家宴会厅可容纳410位宾客,拥有5米层高,造型优雅,散发着独特的柔和感,与艾美品牌的艺术气息相辅相成。精致的里昂厅同样拥有自然采光,可以款待110位宾客。巴黎厅的墙面设计融入了三枝六椀的皇家元素,彰显华贵。另有精心设计的多功能厅会议室及新娘房等活动空间赋予新人和宾客灵感,共同为爱庆祝。

皇家宴会厅
皇家宴会厅

位于酒店64层的沪天阁,以上海天际线为背景,坐拥上佳城市视野,可举办时尚浪漫的现代小型婚礼,容纳至多70位宾客。酒店L层的欧赛朵西班牙扒房拥有设计灵感来自地中海的室外花园,适合举行别致典雅的婚礼仪式,以及充满欧洲风情的西式婚礼。位于酒店8层的艾美轩中餐厅拥有一个410平米的独立宴会区域,可同时容纳近120位宾客。以古代象征“尊贵”与“吉祥”的朱砂红为主色调,尤其适合经典复古的中式婚礼。

在艾美,婚礼与浪漫相遇,爱情与艺术交融。酒店专业的婚宴团队用时尚的触感和浪漫的细节点缀这一天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屡获殊荣的中餐行政总厨李刚师傅为大家打造一场美食探索之旅。坚守着真诚与爱,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致力于在艺术的宴会里寻找灵感,打造专属于每一位新人的幸福盛宴。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