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邀客席名厨CHEF TON呈现泰式饕餮飨宴

2019-10-21 18:11 6190
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L层的乐味思标帜餐厅将于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举办为期5天的泰国美食节。

上海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说起泰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灿烂的阳光、迷人的海滩、优美的舞蹈、引人入胜的历史遗迹,当然还有那遍布路边街角的特色美食,让人流连忘返!现在无需飞往泰国,在上海就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泰式饕餮飨宴。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诚邀客席名厨THITID TASSANAKAJOHN 于乐味思标帜餐厅呈现泰式饕餮飨宴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诚邀客席名厨THITID TASSANAKAJOHN 于乐味思标帜餐厅呈现泰式饕餮飨宴

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L层的乐味思标帜餐厅将于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举办为期5天的泰国美食节,特邀来自泰国曼谷米其林一星,及名列2019亚洲最佳餐厅第20位的LE DU餐厅行政总厨THITID TASSANAKAJOHN(CHEF TON)及其烹饪团队亲临上海,为食客们呈现融合才华创意、烹饪技巧与优质食材于一体的精彩泰国美食演绎。

在纽约学习并在知名星级餐厅工作后,CHEF TON回到曼谷,于2013年开设了LE DU,LE DU这个名字来源于泰语的“季节”,这也反映了大厨对于时令食材的充分运用与发挥。CHEF TON一直以来严以律己,把握细节,追求完美,只为给顾客带去更好的用餐体验。为确保口味纯正,本次泰国美食节特别选用泰国进口的优质食材与香料,使食客们能够原汁原味地品尝地道的泰式佳肴与非凡的创新料理。

首次莅临上海,CHEF TON非常高兴可以将地道可口的家乡风味带来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并期待在此获取更多的创作灵感。特别推荐由他亲自主理广为人知的冬阴功汤,加入特制的冬阴功酱料、香茅、青柠檬、小米椒以及鲜虾等食材,酸辣开胃,不禁使人为之着迷。招牌菜肴青咖喱牛肉、香辣猪排沙拉、咖喱羊排、泰式菠萝炒饭、芒果糯米饭等均采用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烹饪技法,使菜品在味道层次上更为丰满,令人回味无穷。美味香醇的特色咖喱、清香的罗勒、甘甜的椰汁,丰盛的热带水果以及飘香四溢的泰国香米,偕同上百种全球美食为您开启悸动味蕾的探索之旅,感受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

与此同时,充满异域风情的现场布置,以及别开生面的开幕表演,一并助您在享受泰式美味的同时大饱眼福,让您不虚此行,身临其境地领略泰国美食与文化。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