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思明月中 祝福人团圆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中秋献礼

2020-08-18 09:00 8696

上海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在团圆佳节之际推出两款精美雅致的中秋月饼礼盒,是馈赠亲朋好友或事业伙伴、共庆传统佳节的尊贵之选。

相思明月中 祝福人团圆
相思明月中 祝福人团圆

礼盒以典雅的中国红为基调,融入三枝六椀皇家元素,寓意花好月圆,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彰显高雅格调与东方韵味。

精选广式蛋黄红莲蓉,广式黑芝麻,提拉米苏,绿豆蓉,传承历年经典风味,演绎浓浓中式意韵。寄相思之情,庆团圆之喜。

皇家雅月礼盒每盒6粒,售价208元净价;皇家团圆礼盒”每盒8粒,售价268元净价。

月饼礼盒提货时间及地点: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8楼艾美轩中餐厅
2020年09月04日至2020年10月08日 11:00-20:00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