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连续第12年荣登《企业责任杂志》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

2019-05-17 17:00 4548

上海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近日再次荣登2019年度《企业责任杂志》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CR) Magazine) “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这是伊顿公司第12次入选该榜单。

“成为称职的企业公民或多或少在影响着我们的日常决策”伊顿公司全球业务系统与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 Harold Jones 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能被列入此榜单是一种真正的荣誉。尽管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这一认可再次肯定了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做对的事情。”

《企业责任杂志》连续20年推出“最佳企业公民”榜单,针对罗素1000指数的企业进行排名,以表彰那些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实践上有着卓越表现的美国上市企业。该榜单通过公开信息中的七大项绩效指标来评估候选企业,这七项绩效指标涵盖:环境保护、气候变化、员工关系、人权、公司管理、财务、慈善事业与社区支持。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