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将再赴美博会,首开两馆揭秘三大新品

2019-05-14 21:56 5587
在上届美博会首秀便惊艳全场的 SanteMuse 赛缪斯,这一次也将阵容再次升级 -- 首次开设大小展馆双组合,用生物科技带来美肌盛宴。

上海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就要到来,这场堪称国内化妆品行业盛典的饕餮盛宴,又将迎来成千上万的国内外品牌集体亮相。在上届美博会首秀便惊艳全场的 SanteMuse 赛缪斯,这一次也将阵容再次升级 -- 首次开设大小展馆双组合,用生物科技带来美肌盛宴。

走进由美国赛缪斯生物科技公司和华东宁波医药联合创立的 SanteMuse 赛缪斯品牌馆,独具品牌特色的科技感展馆设计,展现了其“未来主义·科技护肤”的核心理念。在核心展示区,是上届美博会赚足观众眼球的明星单品672魔(TM)液(焕活赋能多效精华露),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赛缪斯生物护肤的匠心与专业。

这次美博会赛缪斯将品牌灵魂成分 Perecells(TM)生物因子、生物透皮技术和 RAPIDSPHERE(TM) 科技这三大黑科技,融入到新品中,并将他们的首秀带到现场,让参展的大众们零距离感受体验新品魅力。其中,三大新品包括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和油痘肌、干敏肌的两大肌肤疗方,分别满足女性抗衰焕颜、净颜抗痘、舒敏安润的多种需求,让肌肤回归健康美丽。

此外,赛缪斯还将带来 Muse DNA 基因检测 -- 融合了华东宁波医药创新肤质三大基因群检测技术,呈现生物护肤的未来趋势。现场将有专业人员指导操作,让观众清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享受生物基因、大数据和针对性服务科学变美的掌控感。

而来到126平米的华东宁波医药企业馆里,除了可以享受到 Muse DNA 基因检测体验,观众还可以看到旗下的三大品牌特色 -- 伊婉,来自韩国 LG 生命科学自主研发的医学美容产品,是爱美人士欢迎的玻尿酸,由华东宁波医药代理幸福缪斯,中国尖端抗衰生物科技品牌,针对不同衰老人群,实现三维立体生物抗衰全新效果,开创了领先的生物抗衰时代,以及开设独立展馆的赛缪斯,引进美国尖端生物护肤科技与科学成分的生物护肤品牌。华东宁波医药将更大限度展现专业优势,满足更多人群对美的追求,由内而外提供健康的美丽管理方案。

今年再次征战美博会,赛缪斯是诚意十足、信心满满

华东宁波医药& SanteMuse 赛缪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7馆B01和W1馆G41将带来重重惊喜。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