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与中华老字号张同泰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09 16:05 4959

杭州2021年4月9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8日上午,赛缪斯首次入驻中华老字号张同泰,于杭州中山北路103号的桐泰未来生活体验馆启动合作仪式。

华东医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邦良、华东医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慧芳、华东医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亮、浙商总会国际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邵玲敏、华东宁波医药总经理吕睿、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商业发展中心副总监戚映丹共同出席,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同时感受来自中医美颜+科技护肤的美肌力。

赛缪斯与中华老字号张同泰达成战略合作
赛缪斯与中华老字号张同泰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张同泰主任中医师、中医美容主诊医师张舒雁女士,还与各位来宾分享了通过疏经络,调脏腑,调情志的方式,内调与外治的进行日常养护,祛皱淡斑美肤养颜,由内而外的恢复皮肤健康状态。

张同泰始创于1805年

是杭州现存古老的中华老字号。创始人张梅创立之初就立下“悉遵古法务尽其良,货真价实存心利济”的祖训,坚持“择药尤精、选料尤佳、选工尽善”的用药原则,世代相传,取信于世。经几代人诚信经营,颇具规模,位居杭州著名的老字号之一。以“道地药材,岐黄正传”闻名遐迩。

华东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
传承60年医学修护探索

早于1952年,华东医药就拥有自己的制药研究所。汲取了广泛的医学研究经验,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从中孵化诞生,专注研发修护肌肤,并将尖端医疗研究成果用于产品开发。采用华东宁波医药自主研发的肤质基因检测技术 -- 赛缪斯DNA,对肤质遗传信息进行科学解读,并根据个人皮肤基因检测结果针对性修复&预防,1V1定制专属护肤方案。

拥有200余年道地药材文化传承的中华老字号张同泰,和有着60余年制药历史的华东宁波医药在追求内调与外治,由内而外的改善肌肤状态的精神完美契合,这也是赛缪斯品牌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桐泰未来生活体验馆

步入桐泰未来生活体验馆就可以感受到温馨舒适,并在细节中处处传达中国医药文化的韵味。

在桐泰未来生活体验馆,可以进行一对一的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科学解析抗衰,抗炎,抗光污三大基因群,追溯肌肤问题源头,并根据检测结果针对性修复&预防,定制专属个人护肤方案。在这个区域,用户还可以进行赛缪斯产品的面部护理疗程。

赛缪斯品牌现已拥有全球领先的皮肤科技及创新产品的研发实力,以先进的现代科技传承千年古方之功效,用中国智造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的生物护肤产品。未来,赛缪斯将与张同泰联手合作,传递中国本草养颜文化,以科技为中医美颜持续赋能。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