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被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评为B2C内容营销平台佼佼者

- Sitecore在“市场差异化战略”评估标准中获最高分
Sitecore
2019-05-08 08:15 5708
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在Forrester Research, Inc.的《The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二季度B2C(企业对消费者)营销人员内容营销平台》报告中荣获“佼佼者”称号。

旧金山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在Forrester Research, Inc.的《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企业对消费者)营销人员内容营销平台》报告中荣获“佼佼者”称号。Forrester在这份独立报告中,按30个标准对9家较值得关注的软件供应商的主要技术进行了评估,Sitecore Content Hub(TM)内容平台便位列其中。

报告指出:

“Sitecore在满足希尔顿(Hilton),欧莱雅(L'Oreal)以及一家全球饮料领导者等大型分布式营销组织的内容需求上积累起丰富的经验,让自己在资产和营销活动管理方面的能力稳居市场领先地位。该公司掌握着多种不同的营销技术,以高度灵活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我们的一位客户称他们通过Sitecore的API(应用程序接口)建立起大量联系,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1)

Sitecore还在“市场差异化战略”这项标准的评估中获得了最高分。正如报告所述,“Sitecore在如何支持全渠道内容方面描绘出最可信的愿景,其中内容和资产成为每个个性化营销用例中可反复使用、智能化的一部分。”

Sitecore首席营销官Paige O'Neill表示:“营销人员在如何推动增长和创造价值方面正面临着巨大压力,而品牌是否有能力在各个渠道和设备上提供个性化的数字体验也变得从未如此重要。运营效率低下会消耗大量的营销资源,内容瓶颈目前是个性化失败的主要原因。我们相信,我们对帮助营销人员取得成功的专注,就是为什么Forrester会注意到Sitecore是想要走上全渠道内容管理前沿的营销组织最理想的选择。”

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的Sitecore Content Hub将整个营销部门与一体化的营销资源管理(MRM)、数字资产管理(DAM)和产品信息管理(PIM)功能相连接,使营销团队能够掌握整个内容创建和制作生命周期。全面的营销活动规划和工作流程自动化工具简化了营销流程,这样团队就可以在客户旅程的每个阶段,轻松地规划、协作,监测和在任何渠道上开展营销活动并打造个性化体验。结合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数字体验平台和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电子商务平台,营销人员可以将营销资产、客户数据和分析联合在一起,衡量各个渠道上的内容消费情况及其对客户行为的影响,从而以更高效的方式来创建和规划数字体验。

欲免费获取《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内容营销平台》报告,请点击此处

(1) 《The Forrester Wave(TM):2019年第二季度B2C内容营销平台》报告,Forrester Research, Inc.,2019年5月6日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