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完成对Stylelabs的收购

Sitecore
2018-11-16 10:37 7127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Stylelabs的收购。

巩固其作为唯一的端到端内容、商务和个性化平台的地位

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中增加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使公司简化获得相关的、个性化和有趣体验的整个内容生命周期。

旧金山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Stylelabs的收购。Stylelabs是将数字资产管理(DAM)、营销资源管理(MRM)和产品信息管理(PIM)整合进一个平台的Marketing Content Hub®的创造者。随着收购的结束,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加入Sitecore行业领先的网络内容管理、商务和数字体验平台功能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打造一个将整个营销部门连接起来的统一平台,在客户旅程的每个阶段在各个渠道轻松地定义、创建、管理和提供个性化内容。

Sitecore首席科技官Ryan Donovan表示:“营销人员经常被迫使用未集成或支持其工作流和流程的工具。这破坏了他们合作规划、创建和管理营销内容、推出活动和提供与客户联系的个性化体验的能力。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通过提供一个在从计划到发布的整个内容营销生命周期中连接和支持团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一内容危机。再加上Sitecore市场领先的内容管理和商业平台,公司可以提供与每个人的利益和需求有着前所未有关联的内容丰富的个性化体验。”

为了创造满足消费者对更具相关性和价值的互动所必须的海量内容,营销部门一直为处理各类大量应用而苦恼,不得不分成几个互不沟通的小组。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消除了这些障碍,使营销团队能够通过一个单一的平台来扩展他们的业务,包括:

  • 数字资产管理:高效地管理、存储和搜索几乎任何资产,包括照片、布局、艺术品、视频、3D、源文件等等。即使是较大型的组织也适用,Sitecore DAM拥有完整的数字资产管理(DRM),使用权限配置文件、合同和复杂的规则来管理规模资产。
  • 营销资源管理:通过一个结构化的精简流程规划、安排和组织内容生产。 通过按阶段处理的工作流(每个阶段都需要审批)和操控面板推动更高的效率,并通过直观的协作、审查和批准工具引导团队实现关键目标。
  • 产品信息管理:集中和自动化管理和维护供电子商务网站、平面目录、ERP系统等使用的产品主数据。Sitecore PIM 帮助产品经理和销售员保持条理性,并推动较佳电子商务结果作为产品数据的单一真实来源。

可用性

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今天推出。与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的初步整合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进行,高级整合计划在2019年年初进行。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