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arch获评顶级忠诚度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波兰克拉科夫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Comarch是一家在市场上拥有20多年经验的全球软件公司,已被列为12家最重要的忠诚度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这一认可来自《Forrester Wave :忠诚度技术解决方案,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这份综合指南供B2C营销专业人士寻找满足其需求的最佳忠诚度计划供应商。

对12个最重要的忠诚度合作伙伴的评估提到,Comarch是一个强有力的表现者,认可该公司将忠诚度计划全球化,其最大的重点领域之一是社区参与,并且计划的增强措施与其以体验为重点的愿景相一致。根据Forrester的报告,Comarch的忠诚度营销平台的优势包括高级会员资料管理和预防欺诈功能。报告指出,这家软件公司通过一系列强大的技术服务展示了其平台专业知识,在平台增强和上市战略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拥有可靠的程序KPI衡量标准。

Comarch认为,Forrester Wave :忠诚度技术解决方案,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认可证明了Comarch在技术和战略忠诚度方面的强烈职业道德和有效性。 在Comarch看来,在如此全面的行业概览中被提及,表明Comarch是全球品牌的可靠选择,可以帮助它们大规模地管理以忠诚度为重点的活动。凭借其基于人工智能的营销平台,忠诚度合作伙伴Comarch的举措带来了可衡量的结果。

"Comarch得到Forrester Wave认可,我对此感到十分兴奋。忠诚度正在成为主流并且迅速增长。我们需要营销技术生态系统中的新商业模式和简化的交付/整合。在这些金融不稳定的困难时期,必须通过出色的体验、个性化和为忠诚的消费者提供重要价值来关注客户忠诚度。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营销平台和广泛的商业服务使营销人员更加轻松。从构建战略到日常运营,我们在旅程的每一步都为您提供支持。"Comarch Inc首席执行官Janusz Jeremiasz Filipiak表示。

消息来源:Com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