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网络内容管理系统领导者

Sitecore在网络体验管理、云、结构、站点搜索和服务合作伙伴计划标准方面获得较高分
Sitecore
2018-11-19 21:30 6004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 Sitecore®今天宣布在“The Forrester Wave(TM):2018第四季度网络内容管理系统”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旧金山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在“The Forrester Wave(TM):2018第四季度网络内容管理系统”报告i中被评为领导者。该报告根据26项标准对15个重要的供应商进行了评估。Stecore在8个标准中获得较高分,包括网络体验管理、云、结构、站点搜索、商业应用、服务合作伙伴计划、开发者计划和产品客户数。

Forrester在报告中表示:“Sitecore在过去的18个月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包括新的高管领导层、全面的Azure部署、回归中间市场,与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合作以及收购一家数字资产管理(DAM)供应商。”此外,Forrester指出:“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最近带来了客户关系管理集成改进,新的人工智能,以及Sitecore Experience Accelerator (SXA)升级。Sitecore目前为开发人员提供的功能基本上与预期相符,但通过其Data Exchange Framework集成更多内容知识库的营销功能和历史上强大的个性化营销功能脱颖而出。”

Sitecore首席科技官Ryan Donovan表示:“数字营销领导者越来越多地将网络 CMS平台作为连接他们最具战略意义的客户体验和数字转型计划的关键。我们的客户依赖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帮助他们在每个客户接触点提供一致、个性化和宝贵的体验。我们相信,这份报告反映了Sitecore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能力和市场策略的信任,去年我们经历的两位数的市场增长也证明了这一点。”

Sitecore的世界级网络内容管理系统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 (XM)和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TM) (XP)是帮助品牌改变他们数字体验的端到端内容、商业和个性化平台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TM)的一部分。Sitecore最近推出了Sitecore XP 9.1版本,其中包括一系列新的创新,赋予了营销人员增强和扩展其专业知识的工具。从Sitecore JavaScript Services (JSS)和增强的Sitecore Experience AnalyticsSitecore Cortex™的下一级机器学习能力,Sitecore 9.1扩展了行业最通用的数字营销平台的力量,使营销人员能够更快地进入市场,并降低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的复杂性。

“The Forrester Wave(TM):2018第四季度网络内容管理系统”报告根据当前产品、策略和市场影响力在内的26项标准对15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完整的报告可通过https://siteco.re/2zbjlXo查看。

i弗雷斯特研究公司“The Forrester Wave(TM): Web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s, Q4 2018”;Mark Grannan与Allen Bonde和Madeline King,2018年11月15日。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