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连续第二年被评为高德纳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Sitecore
2019-02-14 11:14 5937
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再次被评为Gartner(高德纳)数字体验平台(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旧金山2019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再次被评为Gartner(高德纳)数字体验平台(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高德纳的新报告评估了17位供应商,而Sitecore依托其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完整性,成为五家入选领导者象限的公司之一。作为Sitecore整体评价的一部分,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XP)也接受了评估。

高德纳将数字体验平台(DXP)定义为“集成一系列核心技术,而这些核心技术能够支持情境化数字体验的构成、管理、交付和优化。DXP必须高度强调整个客户之旅中的互操作性和跨渠道连续性。”此外,高德纳还指出“DXP是复杂、广泛和互联的技术领域中的重心。除了简单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组织机构还需要在客户之旅中为日益增加的形式和渠道,提供高度情境化的体验。”

Sitecore首席执行官马克-弗罗斯特(Mark Frost)表示:“数字体验平台正在迅速成为组织机构提供使其品牌有别于其他人的客户体验的战略基础。我们将内容管理视为多功能数字体验平台的中心功能,并且认为高德纳的评估能够确认,我们的战略和持续创新举措让Sitecore能够居于我们客户的营销技术栈的战略中心。”

高德纳则表示:“领导者拥有足够的能力来支持多种多样的DXP用例,并能始终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领导者已经为寻求满足DXP要求进行了重要的产品创新,并在向一系列行业的新客户进行销售上面取得了成功。”

Sitecore的统一数字体验平台让全球最为明智的品牌能够打造引人注目的数字体验,这些数字体验有助于打造更加亲密的关系和培养忠实的终身客户。业内领先的内容管理和综合数字营销工具 -- 包括分析、个性化、自动化、机器学习和全渠道交付 -- 现在与关于实时多渠道客户体验数据的中心资料库无缝整合,由此打造业内功能最为全面的数字营销平台。

在2018年10月宣布推出(announced in October 2018)的9.1版Sitecore XP包含一系列新的创新成果,为营销人员带来可以加强和扩展其专长的工具。从Sitecore JavaScript Services (JSS)和改进到Sitecore Experience Analytics再到Sitecore Cortex™的新阶段机器学习能力,Sitecore XP 9.1让营销人员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入市场,并能在为各个数字触点带来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上面降低复杂程度。

2019年高德纳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报告的免费赠送版现在可以在Sitecore网站上下载。

来源:高德纳《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作者:伊丽娜-古谢娃(Irina Guseva)、吉恩-菲弗(Gene Phifer)、迈克-朗兹(Mike Lowndes)和Gavin Tay,2019年2月11日。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刊物中出现的任何供货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货商。高德纳研究刊物包括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是事实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的或含蓄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