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新研究显示,客户个性化预算显著增加,但能力滞后

尽管全球预算大幅增加,但营销人员对个性化和人工智能的利用仍然受限
Sitecore
2019-05-03 20:27 5909
SoDA携手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R)发布了《The SoDA Report On… Global Trends in Personalization》,重点介绍了全球商业领袖在数字体验个性化方面的挑战和机遇。

旧金山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SoDA携手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发布了《The SoDA Report On… Global Trends in Personalization》(关于…全球个性化趋势的SoDA报告),重点介绍了全球商业领袖在数字体验个性化方面的挑战和机遇。The SoDA Report On是从被当今顶尖的代理机构和品牌用来了解影响营销未来的动态的年度趋势出版物The SoDA Report中提炼出来的白皮书系列。

 

在这份最新的报告中,SoDA和Sitecore探索了数字个性化的演变过程,并研究了产生较有效的消费者体验所需的策略和工具。调查结果显示,83%的营销领导和首席高管增加了对2019年个性化工作的投资,其中32%指出今年“大幅增加预算”。

有效部署个性化工作可以改善客户生活,并通过传递定向甚至预测客户真正想要的内容的消息,来提高客户的参与度和忠诚度。然而,尽管营销领导和首席高管清楚地认识到个性化的重要性,但他们大多数似乎都高估了目前的能力。谈到数字体验个性化,67%的全球领导者认为他们的组织是“大师”或“专家”,具有强大和先进的个性化能力。然而,尽管在组织成熟度方面对自己的评价很高,目前只有不到40%的领导使用甚至最基本的个性化目标标准。

SoDA执行总监Tom Beck表示:“毫无疑问,数字体验个性化对全球市场营销领袖和首席高管来说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优先事项。虽然我们的数据显示,用于提高个性化能力的支出有所增加,但大多数组织仍然指出,预算有限、技术平台受到限制以及数据面临挑战,是阻碍它们取得进展的最大障碍。还值得注意的是,超过半数的组织缺乏适合的战略规划和投资计划来实现其个性化能力。”

Sitecore首席营销官Paige O'Neill表示:“作为一名营销从业人员,我认为最可怕的是个性化预算正在增加,但是营销者却高估了他们目前的能力,低估了真正掌握个性化所需的条件。尽管超过三分之一的营销人员认为数字体验是一个主要的竞争优势,但大多数人都在努力利用关键的个性化技术,从基本的目标定位到人工智能能力。如果不构建坚实的内部架构和挖掘诸如SiteCore的领先平台、机会等外部资源,最终将可能会失去投资回报。”

这项研究结果重点介绍了机构领导和品牌营销人员所面临的这一和其他关键问题,同时提供了对数字个性化现状以及未来趋势的宝贵见解。除了深入的研究内容和总结之外,该报告还包括一些原创文章,为微软、Perficient Digital、Dept、Deepend、Sitecore等行业领导者克服个性化壁垒提供了关键的指导。最后,该报告还为读者提供了投资优先事项、内容生产、数据实践和预算分配的深入解析。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还发现,重视个性化已成为普遍现象:数字体验个性化的重要性和增加相关投资的计划在不同区域、领导作用和数字预算规模方面差异不大,这表明个性化已成为一个一致的全球性优先事项。

了解有关全球个性化趋势的更多信息,请在Sitecore.com下载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