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入选《福布斯》全球区块链50强

2019-05-06 10:00 7174
近日,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发布了首张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Blockchain 50),美国大都会集团与亚马逊、微软、甲骨文等知名高科技企业名列其中,它们在各自领域的商业运作中应用区块链技术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上海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发布了首张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Blockchain 50),美国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与亚马逊、微软、甲骨文等知名高科技企业名列其中,它们在各自领域的商业运作中应用区块链技术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大都会人寿亚洲创新中心 -- 流明实验室(LumenLab)于去年8月在新加坡推出全球首个区块链自动化保险解决方案Vitana,为罹患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带来更加便捷、贴心的的财务保障。通过移动设备,Vitana可以安全连接到客户的电子病历并即时出具保单;一旦医生在电子病历中确诊,Vitana就会自动触发赔付功能,无需客户提交理赔申请。

大都会人寿亚洲区首席创新官兼流明实验室负责人Zia Zaman表示:“很荣幸被《福布斯》评为区块链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对区块链技术的测试和运用,让我们看到了为客户提供无缝对接服务的机会与可能。”

Vitana是大都会人寿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监管沙盒”项目的支持下,携手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瑞士再保险(SwissRe)协助产品设计及并进行再保险;Cognizant提供底层技术和区块链技术支持;电子医疗记录供应商Vault Dragon协助与具有前瞻性的医疗服务机构和医生进行现场实施。

了解更多2019区块链50强榜单信息,请浏览《福布斯》官方报道:区块链的百万宝贝们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