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正式上线中欧公路运输服务

2019-04-04 08:00 9551
CEVA物流继去年年底开通首次中国至波兰的TIR公路运输之后,进一步延伸其亚欧运输路线。本周,CEVA的首辆货运卡车安全抵达西班牙,这对于CEVA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瑞士巴尔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CEVA物流继去年年底开通首次中国至波兰的TIR公路运输之后,进一步延伸其亚欧运输路线。本周,CEVA的首辆货运卡车安全抵达西班牙,这对于CEVA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此次门到门运输耗时16天,卡车装载体积为70立方米、重达7000公斤的西班牙著名品牌服饰,由中国南部出发,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和法国,最终抵达西班牙。

TIR卡车行驶线路图
TIR卡车行驶线路图

货物在中哈边境的霍尔果斯口岸关封,抵达西班牙后拆封,全程未开箱受查,车辆行驶总路程为13,600多公里。

CEVA物流北亚区执行副总裁 Torben Bengtsson 表示:“本月正式上线此项服务前,这是我司最后一次的亚欧公路运输试运行。我们携手合作伙伴 Alblas 国际物流公司,继续拓展公路运输业务。我们相信,TIR运输将明显改变客户的物流模式。”

这一全新的公路运输业务在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前景。CEVA物流北亚区公路与铁路总监 Kelvin Tang 透露道:“相较于空运和铁路运输,公路运输节省的成本相当可观,其费用比空运低多达40%,而运输时间比铁路快至少10天。”

图左:Anson Cai 公路运输高级经理;图右:Danny Shum 公路运输运营主管
图左:Anson Cai 公路运输高级经理;图右:Danny Shum 公路运输运营主管

CEVA物流的中欧公路运输服务将每周往返两次,具体的始发地和目的地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调整。除整箱运输之外,CEVA计划于今年6月上线拼箱运输服务。

CEVA货车
CEVA货车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