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时合变,运筹未来” CEVA Logistics首届客户峰会在上海举办

2021-10-27 13:37 4850

上海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以“通时合变·运筹未来”为主题,以“提供快捷物流服务”为主旨的CEVA Logistics 2021年首届客户峰会,于10月20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峰会旨在加强与区域客户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聚焦后疫情时代,面对瞬息万变的全球供应链,企业渴望更灵活且更具弹性的供应链的突出需求,CEVA Logistics 与客户探讨未来市场,并如何以多样的物流产品方案组合,助力客户应对挑战。

CEVA Logistics上海峰会
CEVA Logistics上海峰会

本次活动由CEVA首席执行官Mathieu Friedberg通过视频开场,CEVA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朱彦青女士向来宾致欢迎辞后,就公司全球战略,在北亚区的业务发展、战略要点、数字化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向客户做了详细的介绍。著名经济学家朱宁教授在会上回顾了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并展望中国未来经济,2022年中国经济仍将持续增长,但增速将放缓,同时出口增速也将放缓。在全球贸易大循环中,全球产业链重塑和“去中国化”是行业人士将共同面临的挑战,与此同时中国国内市场仍不断扩大,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跨境电商领域大咖谢卓亨先生也莅临会场分享中国跨境电商的现状与痛点、发展趋势并与各位来宾探讨国际物流企业跨境电商的升级。

面对后疫情时代市场的变化,各行业的技术革新,对供应链挑战,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的新需求,CEVA Logistics致力于持续帮助客户着力打造可持续与坚韧性的供应链。CEVA北亚区的空运、海运、陆运和铁运以及项目物流多位负责人与到场的一百多位嘉宾就市场趋势分享了见解和观点,并介绍了适应市场需求的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为了提供及时响应的物流服务,CEVA空运的四大核心产品及服务,包括Time Critical 急件空运服务,以及应对不同垂直行业,如生物制药、时尚与奢侈品、锂电池等客户的运输需求所设立的特色服务,确保其供应链的完整性。2022年上半年,海运市场将依旧面临缺舱的挑战,CEVA在北亚区除了提供的常规海运和多式联运服务外,还将提供LCL拼箱服务,并推出针对非洲市场的专有航线。

为了加强数字化领域的领先优势, MyCEVA 在线工具系统还新增了绿色减排附加选项,与客户共同致力于物流运输的可持续发展。CEVA北亚区的公路和铁路运输发展迅速,开创业界TIR跨境公路运输先河,设计开发创新TRT(卡铁联运)解决方案应对疫情期间口岸拥堵,并针对跨境电商运输,在阿拉山口首次试点使用9710/9810电商海关代码。凭借公司在跨境运输上的丰富经验,开启的零担运输业务如快速零担服务,以及中欧押运服务,给客户提供了兼具安全和时效的新选择。在工业项目物流方面,CEVA在可再生能源物流项目上的实践经验和可定制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CEVA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朱彦青女士表示:“在变化多端的市场中,CEVA北亚区业务持续增长,这归功于母公司达飞集团的支持,公司所有同事的坚韧努力,最重要的是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给与我们不离不弃的支持。CEVA北亚区将持续拓展物流网络布局,实施数字化转型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我们也会履行碳减排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吸引和培养人才方面,CEVA也将做更长久的规划和投入。通时合变,运筹未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CEVA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物流服务的承诺不变。”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