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Billion和Ocean Protocol试行新的数据共享模式 让乡村店主获益

2019-03-19 08:00 49568
Next Billion今天宣布与Ocean Protocol携手合作,试行一种新的数据共享模式,为印度偏远的乡村店主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 Ocean Protocol是首个结合区块链、数据和人工智能,支持无界数据共享的通用技术平台。

新加坡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Next Billion今天宣布与Ocean Protocol携手合作,试行一种新的数据共享模式,为印度偏远的乡村店主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 Ocean Protocol是首个结合区块链、数据和人工智能,支持无界数据共享的通用技术平台。

Next Billion和Ocean Protocol试行新的数据共享模式,直接让乡村店主获益
Next Billion和Ocean Protocol试行新的数据共享模式,直接让乡村店主获益

 

Next Billion公司从数据分析提供信息让其在高增长的新兴市场中扩大发展起来。该公司向乡村店主提供免费的销售时点情报系统(POS)平台,以记录实时库存和销售数据,并在Ocean Protocol上建立一个数据商场及试行新的数据共享模型。

通过这次的试行,印度乡村地区的商店将使用POS平台来记录实时交易信息,并从持续使用该平台来提交已验证数据中得到奖励。当企业购买他们的辛迪加信息数据时,通过Ocean Protocol可追溯到所有交易的源头,Next Billion便可以给这些乡村店主版税奖励。

“我们相信全球公司对商业数据的需求可以实现可持续和包容性的商业模式,使本地数据提供商能够从其提供的数据中获得公允价值,”Next Billion总裁Oliver Gilbert说道。“Ocean Protocol不仅让Next Billion 可以从数据获利,还能以安全可靠的方式与其它企业分享该数据。”

尽管亚洲乡村地区的零售业务还未走向数字化,但其销售额在节节攀升。在中产阶级崛起的驱动下,亚洲乡村地区的快速消费品(FMCG)消费正在不断增长。从2009年到2012年,印度超过8亿的乡村居民消费达到了690亿美元,相比于同期城市消费多了约25%。根据最新估计,乡村地区的消费增长率是城市地区的1.5倍。目前,印度乡村区消费品市场已达120亿美元,预计在2025年将达到1000亿美元。

快速消费品企业正在把握这个新机遇,大力扩展了其在乡村地区的分销渠道。这反映出了对乡村市场调查数据需求的显着提升。然而,传统的市场调查公司基本未触及乡村地区,且在不同的环境依然保留过时的平台,并且费用非常昂贵。

Ocean Protocol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用于安全共享数据的平台。它让公司和数据服务可以在保障下建立连接。它能让企业组织能够为他们的数据赋予价值,拥有并控制这些数据,同时解决当今围绕数据共享的许多问题,包括隐私、信任和可审计性。Ocean Protocol 还能使算法和模型通往数据、接受训练,然后在不暴露或复制数据的情况下离开,从而在保护隐私和确保合规的同时,释放数据的潜力,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如今生成海量的数据,人们却因为害怕失去控制及无法从中获得奖励而将其隐藏起来。为此,Ocean为人们提供可以拥有及控制自己的数据的工具,同时开发全新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Ocean Protocol创始人Bruce Pon说道。“数据所有者可以编设需要精确执行的访问条件。除此之外,可以追溯数据源头,让所有利益相关者能够在数据共享过程中获得奖励。”

“奖励制度加上数据使用的透明度,会使人们更加愿意分享数据。”Gilbert补充道。“我们希望提供零售上高质量和高速度的数据洞察,而费用仅是传统市场调查公司一小部分而已,并将可持续生计增长的目标定为30-50%。”

消息来源:Ocean Protoc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