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nectedLife与Ocean Protocol合作对抗帕金森病

2019-03-20 12:30 6038
ConnectedLife 和 Ocean Protocol 宣布合作,通过病患数据信息安全共享来促进帕金森病的诊断与治疗。通过结合物联网与深度学习技术,ConnectedLife 不断收集动作的数据,以客观地监测帕金森病患者的动作症状。

新加坡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ConnectedLife 和 Ocean Protocol 宣布合作,通过病患数据信息安全共享来促进帕金森病的诊断与治疗。

Ocean Protocol Founder, Trent McConaghy
Ocean Protocol Founder, Trent McConaghy

通过结合物联网(IoT)与深度学习技术,ConnectedLife 不断收集动作的数据,以客观地监测帕金森病患者的动作症状。通过新加坡国家神经科学协会与德国及土耳其的其它研究合作伙伴的临床试验,ConnectedLife 汇总了帕金森病患者上万分钟的自由生活运动数据。该原始数据通过不间断的监测与处理,建立一个预测模型用以客观检测帕金森病运动症状。Ocean Protocol 提供了能够在保护隐私和安全的方式下分享病患数据信息的技术平台。
全世界有超过1000万人患有帕金森病[1]。至今,帕金森病仍无法被治愈,并且目前的治疗仅限于缓解症状,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自发性运动的丧失。经过50年的研究,左旋多巴仍被认为是有效的治疗药物,但长期使用会导致患者产生运动症状波动和异动症。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到来,通过收集大量的患者数据用以促进研究与疾病管理。为此,健康数据的共享是非常必要的。但是信任的缺失、隐私以及安全问题让数据分享变得极具挑战性。

ConnectedLife 的高分辨率动作和生物医学数据能提供客观的症状监测,并通过 Ocean Protocol 与医疗专业人士分享,能帮助其对不同患者进行个性化治疗,确保患者处于较佳的治疗范围内,防止不必要的症状波动及副作用,从而大幅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除此之外,机器学习被用以促进早期诊断的技术发展。

“我们热衷于采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医疗保健应用的重大挑战。然而,由于担忧数据信息的控制范围、隐私和安全性,这些健康数据往往被锁定且不被分享。如果能除去这些障碍,就可以帮助数十亿的慢性病患者 - 通过人工智能预防、早期诊断和个性化治疗来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提高生活质量。”ConnectedLife 首席医疗官 Franz MJ Pfister 博士说道。

“Ocean Protocol 能使算法和模型通往数据、接受训练,然后在不暴露或复制数据的情况下离开,从而在保护隐私和确保合规的同时,释放数据的潜力,”Ocean Protocol 联合创始人 Trent McConaghy 说道。“通过获得大量数据,人工智能模型的准确性便能大幅提升,由此来解决如通过早期诊断来降低慢性疾病的患病率等的现实问题。Ocean Protocol 很荣幸能与 ConnectedLife 合作,来一起实现这一目标。”

消息来源:Ocean Protoc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