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与基层组织合作,促进中低收入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其教育水平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10-27 21:18 5268
  • 支持巴西、肯尼亚、印度的基层组织
  • 投资计划旨在优先处理人类的最紧迫的问题。
  • 将对成千上万人的生活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性组织,它将人们团结起来,为世界各地最紧迫的问题提供可执行的解决方案。未来投资倡议荣幸地宣布启动三大洲四项行动计划,这些计划将对当地社区成千上万的人产生长期和可持续的影响。

FII INSTITUTE PARTNERS WITH GRASSROOTS ORGANISATIONS TO PROMOTE SUSTAINABILITY AND ENHANCE EDUCATION IN LOW AND MIDDLE INCOME COUNTRIES

巴西,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已与 ARCA 合作。这是一个基于社区的基层组织,旨在让圣保罗最古老贫民区的青少年、青年和创业者有更多机会用上数字设备。计划将惠及 80 名在校儿童和青少年、150 名参加职业培训的青年和成人以及 10 名小企业创业者。约有 8000 名贫民区居民参与了这项计划。

肯尼亚,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联合 KenyaConnect,在肯尼亚乡村地区可持续发展和教育方面启动了两项计划。

- 在教育方面,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将帮助乡村地区的三所学校配备计算机实验室和设备,促进其编程和机器人技术社团的发展。三所学校的 875 名学生和 40 名教师将获得数字化学习的机会,另外,三所小学的 671 名学生也将参与该计划。

-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将为肯尼亚乡村地区的 26 所学校安装 26 个收集雨水的水箱,从而提供可靠的清洁用水。这一计划将直接惠及 6500 名师生,这些师生们目前缺乏清洁饮用水。

印度,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与 Grameena Vikas Kendram Society 合作开展了一个为安得拉邦乡村社区提供可持续饮用水的项目,安装先进的净水器,为乡村社区提供清洁的饮用水。这一计划将直接惠及 225 个家庭,共计一千多人,目前这些人正面临清洁饮水难题。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首席执行官 Richard Attias 表示: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很荣幸能够支持这些大有裨益的计划,这些计划将直接惠及成千上万的基层民众。为现实生活中各种难题带来有意义、影响深远的解决方案,是机构的使命。而这些计划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这一使命。"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