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学院屡获认可背后的故事

2019-03-18 11:10 4652
2018年是乐有家学院收获颇丰的一年,先后荣获“优秀企业大学”和“2018年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卓越企业大学”等业内专业奖项,这说明乐有家学院的培训模式不仅在内部得到众多员工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也广受关注。

深圳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18年是乐有家学院收获颇丰的一年,先后荣获“优秀企业大学”和“2018年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卓越企业大学”等业内专业奖项,这说明乐有家学院的培训模式不仅在内部得到众多员工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也广受关注。6年来,乐有家学院为行业输出了数以万名的专业高素质房地产经纪人才,成为行业内颇具口碑的企业培训平台。作为一家企业大学,乐有家学院为何能收获如此多的认可?

6载沉淀,厚积薄发

乐有家学院是在董事长林凤辉先生的倡导下专门成立的致力于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的内部培训机构,是推动组织发展、管理创新、战略升级、企业学习的实战型企业大学。

2013年,为了全面推动乐有家人学习创新,提高公司全员的综合竞争力,乐有家学院应运而生,从企业大学诞生的那一刻起,乐有家学院就肩负起了乐有家学习、发展、创新的重任,并成为乐有家3万余名从业人员学习的平台、成长的舞台。

乐有家学院通过优化配置各项培训资源,完善培训软硬件设施,秉承林凤辉当年定下的“同修梦想、大爱天下”的办学理念,默默耕耘,辛勤培训,营造了“轻松愉快、润物无声、人人争先”的学习氛围,创造了“主动求变、突破自我”的自觉学习环境

乐有家门店日常培训
乐有家门店日常培训

在企业教育的实践中,乐有家学院在创新学习发展,知识管理、文化传播等方面都进行了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开创了多个创新型企业学习项目,自主开发和编制了《导师带教制度》、《岗位资格认证》、《客户服务手册》、《干部训练营》等多部专业培训教材,开发了《我们的管理理念》、《我们的服务理念》、《赢在选择》等100余门专业课程。让经纪人不仅在这里可以收获事业成就感,也能提升专业素质,两全其美。

通过多年的讲师培养机制,乐有家已经建立起一支群英荟萃、总数3000余人行业一流讲师团队。这些讲师大多来自基层一线,他们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知识过硬、授课经验足、讲课接地气,能很好的为一线经纪人解疑答惑,帮助他们快速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此外,乐有家还通过外引内联,引进名师和外训,满足讲师们持续成长的需要,不断为讲师赋能,推进讲师团队力量不断提升,雄厚的师资力量为高品质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打造智能化学习平台

乐有家学院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的培训体系。乐有家斥巨资自主研发了线上学习平台,内含海量精品学习课程,涵盖文化、业务、管理等全方位内容,以短视频、图文等趣味形式展示,分类明确、搜索便捷,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是员工的掌上学习宝典,让员工走到哪学到哪

值得一提的是乐有家学线上学习平台核心工具“乐学堂 APP”的直播功能。该功能不仅与时俱进,切合了年轻人的交流方式和习惯,而且可以拉近讲师与学员的距离、实现实时传达、减少信息损失、操作灵活、交互性强,迅速成为公司内部培训、会议传达等的优选方式,极大地节约了培训成本,提高公司运行效率。

功能强大、内容丰富、操作方便的乐有家线上学习平台,满足了员工的多样性学习需求,解决了学习时间和业务开展时间相冲突的矛盾,极大地节约了培训学习成本,提高了组织运营效率,成为行业内的领先学习平台。

乐有家学院负责人禹巍巍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对乐有家学院的肯定和奖励,荣誉属于所有乐有家人,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激励。乐有家学院将继续以培育正直、诚信的优秀房产经纪人为己任,牢记使命,打造一个更加便捷、智能、高效的学习平台,为行业持续输送专业人才,助力房产经纪行业发展,真正实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