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全国150城开启春季校园招聘

2019-03-25 09:55 5917
近期乐有家已在全国150城同步开启春季校园招聘,此次招聘设置董事长助理、高级储干、营销储干、财务管理等二十多个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深圳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春季校招即将到来,相信不少应届毕业生还在为找到一份薪酬高、福利好、环境优、三观正的工作而苦苦寻觅。近期乐有家已在全国150城同步开启春季校园招聘,此次招聘设置董事长助理、高级储干、营销储干、财务管理等二十多个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丰厚薪酬体系,百城岗位任你挑

对很多应届毕业生而言,薪资与期望不符、工作地远在他乡和缺少工作经验,成为困扰众多求职者的三大难题。而在乐有家,这些难题却成为吸引诸多优秀毕业生加入的优势。

首先,从集团总部职能岗到公司核心的营销岗,乐有家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方向和多重薪酬福利。集团总部职能岗,本科毕业生转正年薪12万元起,硕士研究生转正年薪16万元起。营销岗实行收入自主制,深圳地区本科学历高底薪补贴6500月起,远高于市场的超高业绩奖核算比例55%-80%。乐有家颇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早已和乐有家的成长融为一体,即便在降薪、裁员的市场大环境下,乐有家依然逆势加薪,为员工提供稳稳的保障。

其次,在乐有家,去喜欢的城市工作不再仅限于梦想。集团每年为人才工程投入2亿元的招聘、培训专项经费,在重庆、成都、广州、深圳、厦门等多个城市设立招聘基地,实现全国所有城市所有岗位同步互动,乐有家全国150城,总有一城适合你。

乐有家春季校园招聘开启
乐有家春季校园招聘开启

 不仅如此,乐有家还为担心缺少工作经验的员工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实现从“小白”到“大咖”的成长飞跃。乐有家有专业的培训部门 -- 乐有家学院,学院拥有3000多名经验丰富的讲师,为新员工提供从企业文化到专业技能等全方面的知识培训,再加上日常门店的一对一导师带教,帮助零基础员工快速入手。 

在乐有家,只要肯学习肯努力,新人小白也可以成为行业大咖。

晋升透明,岗位无壁垒更换

乐有家重视人才发展,除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乐有家还创立了公开透明的晋升模式,定期举行晋升竞聘,帮助员工快速找准方向,迅速达成目标。

在乐有家,工作不仅仅是获得一个岗位,更是进入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可以在工作中了解到众多岗位的工作内容、方式与职责,从而进一步找准职业定位,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向发展。

例如:乐有家职能部门的员工可以自主申请去营销岗轮岗,体验营销岗的工作环境,不仅可以为今后的管理积累经验,也可以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当然营销岗位也可以异动竞聘到总部职能岗。在乐有家横向纵向发展都可以,没有天花板的大舞台给足人才成长空间。

从创建初期至今,乐有家一直非常重视员工成长,并坚决尊重员工选择,乐有家认为,正确的选择和合适的发展平台能帮助员工在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下,更快找准发展方向,实现自我突破。

多重激励,多样化表彰

为激励员工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乐有家专门设立“真服务津贴”“真服务标杆区域/门店”“真服务之星”“总裁特别关怀奖”“集团职能员工创新成果评选大赛”等奖项,鼓励员工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水平,革新服务标准,提升创新能力,成为精英。

与此同时,为表彰乐有家在业务方面有突出成果的员工,乐有家特别设立“精英会表彰暨经验分享会”,鼓励员工不断突破自我。

在乐有家的平台上,只要敢想敢拼,有的是无限机遇和可能。

专业大学生团队,打造全新文化氛围

乐有家校园招聘开启多年,而招募高素质、高学历人才,乐有家有自己的打算。

2013年,乐有家在其董事长林凤辉先生的倡导下,斥资1.7亿率先在行业内组建纯大学生团队,乐有家大学生团队的所有经纪人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这些素质高、肯钻研、有热情的年轻人,为乐有家带来更贴合行业与市场发展的新鲜血液,他们真诚、朴实、靠谱,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服务满意度高达99.5%以上,他们也用浓厚的文化氛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加入乐有家。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