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斩获房地产行业人才培养领域两项大奖

-乐有家荣获“地产行业优秀企业大学”与“地产行业人才发展项目设计”奖
2018-11-22 10:01 6880
2018年11月21号,2018地产人才发展大会在深圳市龙岗区梅坂大道星河学院隆重举行。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地产行业优秀企业大学”与“地产行业人才发展项目设计”奖。

深圳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1号,2018地产人才发展大会在深圳市龙岗区梅坂大道星河学院隆重举行,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所创办的“乐有家学院”,与万科等10家中国优秀企业大学一同荣获“2018地产行业人才发展子衿奖”中“地产行业优秀企业大学”大奖,其中乐有家学院更是凭借线上线下一体化领先的培训体系荣获“地产行业人才发展项目设计”奖项。

乐有家学院荣获大奖
乐有家学院荣获大奖

“地产行业人才发展子衿奖”是由安迪曼咨询联合美国柯氏公司、美国人力资源开发协会发起的一项评选活动。评选分别从人才培养、人才储备、组织管理、文化落地、绩效改进五大维度对企业进行考核。旨在通过对优秀企业的甄选与嘉奖,助推地产人才发展,鼓励创建地产行业人才发展标杆企业。

在此次评选中乐有家凭借专业、系统的人才培养、储备、发展体系一举荣获“地产行业优秀企业大学”与“地产行业人才发展项目设计”两个奖项,这是对乐有家在全国企业培训界影响力的肯定,也是对乐有家一直以来专注培育行业人才的褒奖。“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优秀代表,乐有家致力于探索适合劳动力密集行业的培训体系及方法,将人才发展与企业战略深度结合,成效显著”,组委会对乐有家在业内领先的专业培训体系给予了极高评价。

人才培养的背后是行业发展的责任

在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起步较晚,行业从业门槛低,人员鱼龙混杂,在国内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中,房地产中介是举着牌子巡街的年轻人,是满嘴跑火车油腔滑调只为促成成交的老手,甚至有小部分人直接将中介视为骗子。专业、靠谱、职业化的房地产经纪人成了线下交易的稀缺资源。在这样一个人员流失严重,无序竞争激烈、行业秩序有待规范的行业,如果有企业愿意俯下身来,把人当作企业的核心和战略,脚踏实地去从零开始,建立一个属于行业的人才培育体系,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乐有家深谙人才发展的重要性,2013年,乐有家控股集团斥资千万精心打造了一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企业大学 -- 乐有家学院。5年来,乐有家学院以打造学习型组织、建设大学型企业为己任,开展了近万期培训,每年培养万余名专业型置业顾问以及超过5000名优秀房产经纪干部,为行业造就了众多房产经纪领袖。

这一切得益于乐有家学院的倡导者­ -- 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他说:乐有家一向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这个行业建立在人的基础上。房产经纪人变好,行业才可能更好;房产经纪人有进步,行业才会快速发展!培养下属、团队成员正确的三观,是我们乐有家人一生一辈子有价值的修行!”

注重人才培养,乐有家培训年投入超2亿

为了让员工培训时体验更好,乐有家学院筹配了一流的硬件配置:拥有业界领先的多媒体功能厅,采用先进的极域电子教室系统。乐有家在师资力量投入上更是不遗余力,打造了一支超500人的精英讲师团队。这些讲师大多是业务专家、管理精英,他们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授课风格多样,深受经纪人喜欢与敬爱。

乐有家学院坐落于深圳总部,由深圳总部培训基地和全国150个城市的1000多个培训基地共同组成。乐有家学院通过公司内部强大的智能管控平台,实现了总部基地对子公司培训基地的强管控、精管理,畅沟通,保证了总部的培训意志第一时间传达到各个层级,同时各子公司的培训情况也能第一时间反馈总部,实现了总部和各子公司之间的信息畅通共享、互通有无。

与此同时,乐有家还打造了线上移动学习平台“乐学堂App”,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培训体系,让员工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乐有家还有许多创新、有趣的学习互动模式如:视频直播间师生互动、“闯关考核”过五关斩六将你追我赶、“干部训练营”半军事化培训体验……,多样化、多层次的培训让乐有家的3万多名经纪人的学习需求得到满足,在快乐中成长、学习。

据乐有家高绩效发展中心总监禹巍巍介绍:“乐有家每年花费在培训上面的总投入超过2亿元,未来还会继续加大投入,我们致力于给员工更好的培训环境,让员工能真正地通过培训学到东西、提升综合素质。”

对于此次一举揽获“地产行业优秀企业大学”与“地产行业人才发展项目设计”两个大奖,禹巍巍表示:“非常荣幸能获此殊荣,这也是对我们这么多年来努力付出的高度认可,乐有家学院将以培育正直、诚信的优秀房产经纪人为己任,助力整个房产经纪行业人员素质的提升,真正实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