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驱动,即有集团助力客户享受美好生活

2019-03-06 19:27 3835
作为国内知名的消费金融企业,即有集团在金融科技的开发与应用方面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近期,即有集团将最新金融科技融入到客户服务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效率与用户体验,让全国1100万即有客户享受到更“聪明”的服务。

深圳2019年3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在加快金融开放,促进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金融、金融科技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国内知名的消费金融企业,即有集团在金融科技的开发与应用方面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近期,即有集团将最新金融科技融入到客户服务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效率与用户体验,让全国1100万即有客户享受到更“聪明”的服务。

智慧策略,决胜千里

作为直接面向客户提供服务的部门,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在客户服务中毫无疑问承担着“C位”角色。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将大数据策略分析与 AI 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精心打造了 AI 智慧决策体系。通过数据模拟校验系统可靠性,通知信息最优定位,客群精准营销等一系列的智慧化策略,确保了客服系统在高峰期的稳定畅通,同时提升呼叫团队效率与客户进电接通率,更高效的解决客户的需求。

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加上客户服务中心 AI 智慧决策体系,实现了从经验主导到智能策略的转变,较大发挥了技术与团队的优势,用更科学、高效的策略,决胜业务于千里之外。

智慧流程,协同管理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与市场条件下,企业内部管理也迎来了更多挑战。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在日常管理中升级推出了智能化协同管理流程,不仅帮助部门实现闭环管理,让业务规范有序运行,更能及时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实现敏捷管理。

同时,面对客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拓展了更多客户服务渠道,包括微信在线,客服在线等,让客户可通过线上更多渠道轻松办理各种业务;同时利用大数据分析与敏感性分析等技术,优化业务流程,并挖掘客户潜在的需求,让服务始终走在客户需求的前面。

智能系统,沉淀科技                                                                  

在风起云涌的金融科技市场中,技术是即有集团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持续创新,即有集团自主研发掌握了多项核心金融科技,而智能客户服务中心也是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一个重要孵化器。

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在深圳和贵阳打造了多位一体的呼叫中心,在线服务涵盖售前和售后环节,驱动营销和服务渠道相互融通。售前,以客户为导向,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运用自动呼叫平台、人工智能语音呼叫平台较大程度实现全流程的自动化高效运转,并同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售后,为客户提供电话端、微信端、邮件端等多渠道全天候服务,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客户只需一分钟即可查到自己的合同信息。除了传统的电话客服,客户也可在微信端通过智能客服或人工客服一站式获得多项服务。

即有集团深厚的科技沉淀,不仅让千万即有客户享受到金融科技的便利,也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消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

智能先机,数说未来

大数据,是互联网时代的石油。即有集团除了拥有丰富的大数据“油田”,掌握领先的大数据开发提炼技术能力,更形成了面向未来的数据观:让大数据真正造福客户。

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窗口,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秉持“智能有价值”的理念,通过大数据技术对用户进行画像分析,精准识别欺诈用户,提升风控水平,真正服务于有需求的优质客户。

同时,即有智能客户服务中心打造了金字塔型指标体系,精准数据应用模型,动态监测报表体系,自动化业务工具等系统,不仅服务于客户眼前的需求,更能为客户提供其他全方位的服务。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打造美好未来。

科技的发展改变了人类的生活。而今天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新科技也将在未来持续造福于人。在经历4年多的快速发展后,即有集团这支舰队将不忘普惠金融初心,继续做金融科技的开拓者与创新者,开发科技新大陆,为更多用户带来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