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获2018“亚太区年度IPO”暨年度“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

2019-02-27 12:00 33419

香港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香港联交所代码:01801)宣布荣获《国际金融评论》(IFR)2018年度“亚太区年度IPO”(Asia-Pacific IPO) 暨《国际金融评论(亚洲)》(IFR Asia)2018年度“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Hong Kong Equity Issue)。

信达生物获2018“亚太区年度IPO”暨年度“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
信达生物获2018“亚太区年度IPO”暨年度“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

 

信达生物获2018“亚太区年度IPO”暨年度“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
信达生物获2018“亚太区年度IPO”暨年度“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

颁奖典礼于昨日在香港举行,表彰 2018 年度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逾百位优秀上市企业高管、金融机构代表、政商界名流和精英领袖受邀出席,共襄盛会。

IFR 是汤森路透旗下的权威杂志,其年度评选是投资界极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IFR 近期公布了2018年度各项资本市场奖项获奖名单,信达生物荣获亚太区“2018年度IPO”及“最佳香港股票发行奖”。IFR官方文章指出:信达生物于2018年10月31日以38亿港元(4.85亿美元)成功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首日上涨19%。其完美的首次公开发行不仅证明了香港可以支持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的大规模上市,还重振了香港交易所创建可持续发展新行业的信心。信达生物上市后出色的市场交易表现为计划在香港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带来了希望,也提高了投资者对生物制药行业的信心。

“2018年4月,香港联交所发布上市新规,允许尚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赴港上市。信达生物赶上了上市新规后进入资本市场的好时机,上市及之后的交易表现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信达生物首席财务官奚浩表示,“感谢我们的股东和投资人对信达生物的信任与支持。信达生物也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我们的使命,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

信达生物制药于2018年10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首日上涨19%,截止2018年12月31日,涨幅72%。在新股发售时,除了获得十家知名基石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外,其国际配售更是吸引了全球高质量投资者达15倍的超额认购,使得公司能够在高位定价成功上市,上市时为史上规模较大的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IPO。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目前,公司已建成贯通生物创新药开发全周期的高质量技术平台,包括研发、药学开发及产业化、临床研究和营销等平台,已建立起了一条包括20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眼底病、自身免疫疾病、代谢疾病等四大疾病领域,14个品种进入临床试验,其中4个品种在临床III期研究,2个单抗产品的上市申请被国家药监局受理,1个产品(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伯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获批的第一个适应症是复发/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并与美国礼来制药、Adimab、Incyte和韩国Hanmi等国际制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制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