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ERP情人节“牵手”百果园 助力其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02-15 21:15 9046
2月14日,水果连锁品牌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方面深度合作。

济南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月14日,水果连锁品牌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方面深度合作,浪潮云ERP将逐步助力百果园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管理与运营效率,从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个百果园,就是那家你转角就能买到好水果的百果园。作为“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自2002年全国第一家店开业,经过17年深耕经营,百果园的连锁门店已遍布全国60多个城市,数量达3600多家。

成绩的取得来自于百果园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做水果”。百果园非常重视果业的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以全产业链布局,深入每个品控环节。在企业管理方面,2016年百果园开始与浪潮云ERP进行深度合作,建立百果园的财务、资金、人力等系统,通过企业管理上云,实现了自身数字化转型,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抢得了先机。

作为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云ERP具有35年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云服务,已成功推动100多万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百果园作为水果生鲜领域的引领者,也希望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引领行业升级,让中国从水果大国走向水果强国。浪潮云ERP也将和百果园在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和营销等各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助力百果园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新零售做好技术支撑,从而让天下人通过百果园能享受到水果好生活。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