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Bridge联合Wholesale Investor推出Preferred Access

CapBridge Pte Ltd于2月8日发布投资产品Preferred Access,让个人合格投资者和专家投资者能够以较少的单笔投资额把握私募股权投资机遇,专门针对那些想要投资非上市私人公司从而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回报的投资者。
  • 个人合格投资者和专家投资者可以较低单笔投资额投资于专业投资者领投的私人项目
  • CapBridge 已经携手澳大拉西亚领先的投资平台 Wholesale Investor 推出 Preferred Access

新加坡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私人联合组织平台 CapBridge Pte Ltd ("CapBridge")于2月8日发布一款创新的投资产品,让个人合格投资者和专家投资者能够以较少的单笔投资额把握私募股权投资机遇。这款投资产品名为 Preferred Access,专门针对那些想要投资非上市私人公司从而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回报的投资者。

CapBridg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son Chen 表示:“近年来,我们发现个人合格投资者对于私募投资机遇有着强烈需求。但这些私募股权投资通常不对个人投资者开放,并且起投门槛高。凭借 Preferred Access,我们希望为那些眼光独到的个人合格投资者提供这样的机遇,以较少的单笔投资额满足他们的个人资产配置喜好。

此次与 Wholesale Investor Pty Ltd ("Wholesale Investor")合作显著提高了 Preferred Access 的全球可扩展性,让这款产品得以立即在亚洲重要市场销售,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韩国和澳大利亚。

Wholesale Investor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Steve Torso 表示:“Wholesale Investor 与 CapBridge 的共同目标是创建一个简单、高效、方便的系统,为投资者、创新者和创业者等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携手 CapBridge 为我们所在的市场引入更多私募市场投资机遇。”

Wholesale Investor 平台在全球拥有21,500多名投资者。作为发售合作伙伴,Wholesale Investor 将与 CapBridge 合作进行营销、分销和推广,并寻求机遇,以便进一步携手拓展私募市场体系。

消息来源:CapBridg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