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Bridge与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合作拓展韩国业务

新加坡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私人资本平台CapBridge Pte Ltd(简称“CapBridge”)7月18日宣布,该公司与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简称“HFI”)达成战略业务伙伴关系。HFI是韩国最大的银行控股公司之一Hana Financial Group的成员企业。

Hana与CapBridge签约仪式
Hana与CapBridge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合作,HFI将通过CapBridge创新的私人资本生态系统,为韩国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多进入私人市场的途径。

CapBridge私人资本平台开展一级融资活动,而其附属公司1exchange(简称“1X”)是新加坡目前唯一持牌且受监管的私人交易所,促进私募股权的公平有序交易。

CapBrid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son Chen表示:“在我们继续拓展亚洲业务之际,我们很高兴能得到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的支持。我们期待为HFI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我们将携手合作,通过CapBridge以及我们的私人证券交易所1X为韩国企业和投资者创造投资机会。”

HFI首席执行官Lee Jin-kook说道:“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正在努力创建全球投资模式,促进当地产业与风投之间更积极的海外交流。我们将积极支持当地非上市公司加强与海外投资者的交流,从而增加投资。”

此次合作将为韩国非上市公司吸引海外投资提供便利。通过CapBridge和1X,韩国的合格投资者还将能够获得更多的外国私人投资机会。

1X最近迎来首家挂牌公司。在为期六周的竞标活动中,数百名非常感兴趣的投资者进行了投标,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精品基金管理公司Aggregate Asset Management(简称“AAM”)在1X上市,发售了价值超过560万新元的可交易私募股权,约占公司股本的5%。

HFI此举反映了其创建全球投资平台模式的意图。这家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一直在积极地将投资目的地和投资者联系在一起,打造由Hana Bank领导的全球商业生态系统。

此前,CapBridge最近与大华银行和联昌国际银行等领先的金融机构进行了合作。

有关CapBridge和1X的媒体咨询,请联系:media@capbridge.sg

消息来源:CapBridg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