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韩华投资证券投资新加坡私募市场平台CapBridge

以共同发展私募市场生态系统
  • 战略合作关系将帮助韩国的公司和投资者获取全球私募市场机遇
  • 韩国公司可以与韩华投资证券和CapBridge合作筹集私募资本,以及在新加坡唯一受监管的私募证券交易所1exchange上市
  • 韩国的私募股权市场是亚洲第三大市场,回报率远超公开市场

新加坡2019年9月7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私募融资平台CapBridge Group今天宣布,韩华投资证券(Hanwha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 Ltd.)已经成为该公司投资者兼战略合作伙伴。韩华投资证券将投资400万美元,收购其股份,并与CapBridge合作,进一步促进私募融资市场生态系统在韩国和东南亚的发展。

韩华投资证券首席执行官Kwon Hee-baek(左)和CapBrid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son Chen(右)在韩国首尔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
韩华投资证券首席执行官Kwon Hee-baek(左)和CapBrid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son Chen(右)在韩国首尔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

作为韩国多元化综合性集团韩华集团(Hanwha Group)的附属公司, 韩华投资证券是一家领先的综合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股票、债券、衍生商品等的经纪与承销。

CapBrid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son Chen表示:“我们对韩华投资证券成为我们的股东和战略伙伴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建立私募市场生态系统,为韩国的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更多私募市场机会。我们还将与韩华投资证券一起努力为全球私募市场开发更多创新型金融服务和产品。”

韩华投资证券首席执行官Kwon Hee-baek表示:“通过这项合作,我们将积极与CaptBridge和私募证券平台1exchange合作,向我们该地区的客户介绍私募市场机会。此外,我们正在拓展全球数字业务,并期待在韩国以及日益壮大的东南亚私募市场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足迹。”

通过这项合作,韩国和亚洲的上市前、家族企业和成长阶段公司可以与韩华投资证券和CapBridge私募市场平台合作,与国际投资者竞争。

CapBridge和新加坡首个且唯一受监管的私募证券交易所1exchange ("1X")共同构成了一个整体的全球私募市场生态系统,引入了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作为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CapBridge为公司提供了进入私募资本市场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以及通过在1X私募上市的流动性途径。通过私募上市,公司和所有者既有良好的流动性,同时又能保持最佳控制和灵活性。

寻求从私募股权中获得高于平均回报的投资者也将能够通过CapBridge私募市场平台获得这样的机会。

麦肯锡(McKinsey & Co)的一份报告显示,韩国是亚洲第三大私募股权市场,有望实现更大的增长[1]。全球和本地收购和私募资本承诺一直在稳步增长,私募股权投资回报率已经大大超过了公开市场。

有兴趣参与全球成长型公司私募股权融资活动的投资者可以在CapBridge (www.capbridge.sg)上获得相应机会。在CapBridge,机构投资者领投与个人投资者以相同合同条款跟投的交易。个人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创新的Preferred Access以最低5,000新加坡元投资私募股权,因此能够在多个交易中投入较小的投资,从而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

有关CapBridge和1X的媒体咨询,请联系:media@capbridge.sg

公司和投资者咨询,请访问www.capbridge.sg, 或者发电邮至contact@capbridge.sg

消息来源:Capb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