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Bridge、邓白氏和SCCB建立合作

为私人市场投资者提供强大的信息、数据与分析支持
合作增加了信息披露,提高了投资者对私人市场交易的信心
2019-12-11 20:25 16781

新加坡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 邓白氏和Singapore Commercial Credit Bureau将提供通过CapBridge筹集资金的公司商业情报,助力并支持私人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
  • 提供的信息包括邓白氏信用评级、财务压力评分、公司注册细节、诉讼和支付信息等,让投资者在评估投资机会时拥有更全面的看法,同时加强了这些私营公司筹集资金的努力
  • 合作进一步提高了CapBridge上私人投资者可获得的信息透明度水平;增强了投资者对寻求私人资本的成长型公司的投资信心

全球私募市场平台CapBridge已经与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与见解服务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合作,为投资者提供决策所需的情报。目前私募市场继续吸引成长型公司和私人投资者前所未有的兴趣。

与新加坡第一家面向中小企业的信贷机构Singapore Commercial Credit Bureau(新加坡商务信贷资料中心,简称“SCCB”)一起,邓白氏将为CapBridge上的投资者提供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支持他们做出投资决策。所提供的信息包括基本的公司注册细节、诉讼情况、破产、清盘和支付信息,到从邓白氏深度数据分析专长中获取的更复杂信息。

CapBridge首席执行官Johnson Chen先生表示:“信息是评估投资机会的关键。我们希望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私募投资决策。邓白氏在帮助投资者和企业决策方面有着长期的良好记录,拥有可靠、一致和客观的信息。我们相信,CapBridge平台上的投资者将受益于邓白氏在数据和见解方面的世界级专长。”

邓白氏首席执行官Audrey Chia女士表示:“商业情报的性质在不断演变,越来越多的例子表明邓白氏的数据有助于加强世界各地实体的尽职调查和筛选工作。如今,邓白氏拥有超过3.5亿家企业记录,囊括了全球GDP的绝大多数贡献体。随着私募市场的不断增长,投资者在做出最终决策时将从拥有更多的商业信息和情报中受益。我们与Singapore Commercial Credit Bureau一起,很高兴与CapBridge合作,用我们广泛的商业信息解决方案为私人市场的投资者进一步赋能。这项合作将提高私募市场的信息和数据管理水平,提高投资者对其私人市场投资决策的信心。因此,我们认为对邓白氏来说参与这项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使私人投资者更好地控制其信贷风险。”

CapBridge私募市场平台上的投资者可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可投资机会,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成长型和上市前公司。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访问www.capbridge.sg了解更多信息。在www.capbridge.sg注册的投资者可以看到这些私募投资机会。

消息来源:Capb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