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全球私人交易所1X与投资者和持牌交易方完成端到端操作测试

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私人交易所 CapBridge Platform Pte Ltd(“1exchange”、“ 1X” 或“平台”)已成功进行其在线交易所和交易设施的端到端操作运行,是新加坡首批受到监管的私人证券交易平台之一的重要里程碑。
  • 广泛的多方操作运行对实时交易和其他交易活动进行了全面测试
  • 成功完成测试明1X的流程完全可操作,而且安全可靠
  • 新加坡乃至亚洲的多名合格投资者参与了稳健的交易模拟,并得到了完全持牌交易方的支持

新加坡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私人交易所 CapBridge Platform Pte Ltd(“1exchange”、“ 1X” 或“平台”)已成功进行其在线交易所和交易设施的端到端操作运行,是新加坡首批受到监管的私人证券交易平台之一的重要里程碑。

在一次全面且严格的模拟中,新加坡乃至亚洲地区的多名投资者对1X 私人证券交易平台关键流程与操作的功能和稳健性进行了全面测试。

1X 首席执行官 Choo Haiping 表示:“此次测试证明了我们稳健且安全的功能与流程,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作为新加坡首批受到监管的私人证券交易所之一,我们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为私人证券交易提供安全高效的较佳环境。此次测试凸显出 CapBridge 和1X 面向筹资以及为合格投资者提供私募股权交易机会的综合方法的明确可行性。”

此次测试于2月开始,所有参与者都测试了多项功能,如投资者进入平台、客户尽职调查、上市、订单创建、交易匹配、支付转移和注册更新。

模拟期间,1X 为所有投资者开展了反洗钱和了解客户 (KYC) 流程。投资者使用新加坡 GovTech 的 MyInfo 提供认证信息(只需几分钟)推动了解客户流程。MyInfo 是新加坡政府提供的一项电子服务,让用户能够通过获得批准的平台管理和共享自己的私人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测试涉及受到监管的完全持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包括信托和代管机构。服务提供商以正当交易为基础履行各自的角色。

Equiom Singapore 信托管理总经理 Lynn Pan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项突破性计划,也为功能齐全的1X 平台感到很高兴。作为为许多高净值个人提供服务的全球性信托管理机构,私人交易所拥有安全高效的交易流程至关重要,以便为投资者提供适当的保障和保证。我们期待着为寻求在成长阶段的私营公司进行交易的个人投资者提供机会的平台。”

设立法律实体只有一个目的,即充当发行方。亚洲各地拥有可操作新加坡银行帐户的投资者积极买卖发行方的代表性证券。作为此次测试的一部分,投资者将资金从几家当地银行转移到新加坡指定代管银行帐户。

2018年11月,1X获得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颁发的认可市场操作者 (RMO) 牌照,使1X成为新加坡和亚洲地区为数不多的受监管的持牌私人证券交易所之一。该平台是持牌投资联合组织平台 CapBridge 的关联平台,由新加坡证券交易所 (SGX) 投资。

对于通过个人通常无法获得的私营公司机会寻求私募股本回报的合格投资者而言,CapBridge 使他们能够在公开证券交易所之外直接发现和获得这种机会。

CapBridge 最近发布了名为“Preferred Access”的独家投资产品,专为个人投资者设计,可与专业领投方共同投资私人投资机会,最低可达5000新加坡元。通过这款创新产品,合格投资者能够以较少的投资额投资多项交易,使其投资组合实现多样化。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是股东兼战略合作伙伴,CapBridge 和1X 共同为值得信赖的家族企业和成长型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筹资渠道,并让投资者能够更灵活地对资本进行货币化和回收利用。

将通过 CapBridge 进行的初级资本募集与通过1X私人交易所提供的二级交易机会相结合,能够以多种方式惠及各市场参与者以及更广泛的资本市场生态系统。

通过此次成功的1X 系统和流程多方操作运行,1X现在将欢迎第一批私营公司和个人合格投资者参与私人证券交易。

媒体垂询,请联系:media@capbridge.sg

对 CapBridge 感兴趣的公司和投资者,请联系:https://capbridge.sg/contact/

对1exchange 感兴趣的公司和投资者,请联系:https://www.1x.exchange

消息来源:CapBridg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