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的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获ISO 9001:2015认证

AACSB International
2019-02-12 09:00 5587
致力于培养商业教育的标准,充当全球商界的连接点,以及培养未来的领袖,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今天宣布,其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已为其全球所有办事处获得ISO 9001:2015认证。

AACSB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标志着该组织致力于为全球商业教育市场提供坚定不移的卓越服务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培养商业教育的最高标准,充当全球商界的连接点,以及培养未来的领袖,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今天宣布,其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已为其全球所有办事处获得ISO 9001:2015认证。

AACSB通过ISO 9001:2015认证,因其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超越客户期望,追求持续的改进和优质的商业教育获赞扬
AACSB通过ISO 9001:2015认证,因其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超越客户期望,追求持续的改进和优质的商业教育获赞扬

 

在全球178个国家颁发了超过110万个认证,ISO 9001:2015 是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提供的最广泛使用的质量管理体系(QMS)要求。实现这一目标强调了AACSB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创新、高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认证服务的承诺。此外,它还表明,AACSB的内部流程遵循一个全面的、全球化商业标准,确保无论任何地方拥有一致的和通用的质量体验。

AACSB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R. Robinson表示:“获得ISO 9001:2015认证表明,AACSB的认证部门采用了与全球数百万企业相同的质量改进流程。这个第三方评审过程反映了我们自己认证标准的理念,并为AACSB提供了一个内部框架,以确保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的学校和志愿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体验,以及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为了实现认证,ISO 9001:2015评估的管理体系必须显示出对持续过程改进和质量控制的重视,每一个都是AACSB认证标准的关键原则。通过评审发现AACSB的内部认证程序,以及其质量管理程序完全符合标准,并在领导参与、拥有定义明确的流程、强有力的IT基础设施支持以及有效的内部审计方案方面获得了赞扬。

AACSB Internationa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认证官Stephanie M. Bryant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必须不断评估我们如何确定自己的改进指标。AACSB的核心价值观与ISO 9001系列的基本原则紧密结合,加强了我们寻求认证的决定。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将有助于AACSB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评估自己,并将确保我们的流程不断发展,使我们的认证学校能够提供尽可能高质量的教育。”

通过年度第三方评审,ISO 9001:2015认证将使AACSB能够继续履行其质量保证承诺,同时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这种加强AACSB对创新和持续改进的承诺的方法,有助于商学院和商业领袖更好地为其所在的国际社会服务。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