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表彰全球无线连接英雄

连接英雄奖旨在表彰通过无线连接改变人们生活的个人
Cambium Networks
2019-02-22 23:00 4927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了该公司连接英雄奖(Connectivity Hero Award)的第二个年度获奖者和第四季度获奖者。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了该公司连接英雄奖(Connectivity Hero Award)的第二个年度获奖者和第四季度获奖者。该奖项于2017年推出,旨在表彰通过努力拓展无线连接和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以此改善人们生活和社区的个人。

2018年度连接英雄奖的获奖者是来自 Project ISIZWE的Duduzile Mkhwanazi -- Project Isizwe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主张和支持在低收入社区的步行距离范围内部署无线网络连接热点。Project Isizwe与公共和私人行业合作,率先在南非豪登省茨瓦内市部署了非洲较大的免费公共Wi-Fi网络。在Duduzile的领导下,Project Isizwe还与普马蓝加省的Glencore Mine合作,率先为两个采矿社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ll'Oro Group无线局域网分析师Ritesh Patel表示:“在全球很多没有网络的地区,人们忍耐和坚持,经常需要长途跋涉才能执行那些需要联网的任务。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使用互联网,无线网络将继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看到这些连接英雄通过投入个人时间和资产,立即并从此消除数字鸿沟,改变人们的生活,为全球社区做出贡献,的确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ul Bhatnagar称:“让年轻人能够使用互联网不仅能够改进教育,还能产生长久的影响,从此改善他们的生活。无线连接已深入乡村地区,从此让当地学生与世界相连,从根本上消除数字鸿沟。远见者发现了这一改变机遇,并且投入了时间和精力去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钦佩他们,并且深受他们的鼓舞。”

每季度最多向四位远见者颁发连接英雄奖,另外还有一个年度大奖。季度获奖者将获得1,000美元奖金,捐给他们选择的慈善组织。年度获奖者将获得5,000美元奖金,捐给他选择的慈善机构。所有获奖者都将在Cambium Networks网站上公布

除了被评为2018年度连接英雄之外, Project ISIZWE的Duduzile Mkhwanazi还是2018年第四季度的两位获奖者之一:

Project Isizwe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主张和支持在低收入社区的步行距离范围内部署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点。除了让上文提及的两个采矿社区获得网络连接之外,Project Isizwe还与AWARE.org合作,使用互联网连接,在博察贝洛(自由州)和Bushbuckridge(内尔斯普雷特)推进他们的负责任饮酒计划,并帮助Social Collective推进他们的免费 Wi-Fi冠军计划。

第二位四季度获奖者是:

  • Wireless Applications Corp的Eric Wills。在飓风玛丽亚袭击波多黎各之后,很多无线网络提供商需要为居民和企业恢复所有联网设施,为此不堪重负。通过与Neptuno Networks(当地三大无线网络提供商之一)开展密切而稳定的商业合作,Wireless Applications  Corporation服务团队帮助快速确定断电区域,重新设计和重新路由微波线路,以覆盖受灾居民和企业,帮助他们恢复网络连接,并让他们的网速比当地其他任何提供商所提供的网速更快。

下届连接英雄奖目前已开放提名,可在线提交提名申请。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