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选择福莱作为新的官方公关机构

百年老展与全球性机构达成两年期合作关系
洛杉矶车展
2019-02-20 00:00 5216
全球较大的车展之一洛杉矶车展选择全球性公关与营销机构福莱国际传播咨询作为其新的官方公关机构。本月开始,福莱将负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洛杉矶车展及其媒体与交易展AutoMobility LA™的所有传播服务,包括媒体关系、社交战略和战略合作关系。

洛杉矶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车展之一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选择全球性公关与营销机构福莱国际传播咨询(FleishmanHillard)作为其新的官方公关机构。本月开始,福莱将负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洛杉矶车展及其媒体与交易展AutoMobility LA™的所有传播服务,包括媒体关系、社交战略和战略合作关系。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总裁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与福莱这样的全球性机构合作可为洛杉矶车展提供覆盖广泛新受众的资源。我们对这项新合作关系感到很激动。我们相信,福莱一定能够拓展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现有影响力,同时保持各自的基础。”

在这项两年期合约期间,福莱将为洛杉矶车展发展其公认平台的使命提供支持,帮助品牌吸引目标受众,并帮助与会者发现最新创新、获得关键洞察以及建立关系。

福莱南加州办事处总经理艾米丽-弗雷格(Emily Frager)说:“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是行业专业人士、有影响力的购物者和爱好者必须参加的活动。我们很荣幸能够为洛杉矶的这项重要活动提供支持,并渴望增强全球对该展会独特魅力和活动的认识与欣赏。”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