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推出BioContinuum平台,改进下一代工艺

新型BioContinuum(TM)平台致力于未来的连续工艺,即刻带来改进
扩展后的Pellicon®单道切向流过滤产品强化了治疗蛋白质的净化操作
默克
2018-11-06 08:49 6194
充满活力的科技公司 默克(Merck)今天宣布推出新型 BioContinuum(TM)平台,通过提高效率、简化工厂经营以及增强质量和一致性,改进生物治疗药物的生产。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充满活力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推出新型BioContinuum(TM)平台,通过提高效率、简化工厂经营以及增强质量和一致性,改进生物治疗药物的生产。该公司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办的2018年美国药学科学家协会PharmSci360会议上推出了扩展后的方案。

默克新型BioContinuum(TM)平台通过提高效率、简化工厂经营以及增强质量和一致性,改进生物治疗药物生产
默克新型BioContinuum(TM)平台通过提高效率、简化工厂经营以及增强质量和一致性,改进生物治疗药物生产

默克执行董事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默克集合了产品、应用和专业技术的新型自适应平台让客户能够比以往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为弱势病人带来新疗法。我们针对新一代生物工艺的独特、全盘的方法让我们能够在整个过程中实现过程强化,而不是仅仅在某一个时刻关注某一个区域。”

连续生物工艺需要将通常分批的单个生产步骤整合成一个连贯的流程,从添加原料到产品收割、净化和测试,形成一个连续流程。试点研究表明,转换到这种生产方法有望让生产成本降低高达50%

吴博达表示:“我们在不影响效价或产品质量的情况下,提升了工艺经济性,并让废弃物、能耗和原材料的使用最小化,从而促进了行业发展。”

由于连续工艺是药物生产的未来,客户目前面临着上市速度、设施灵活性或货物成本等挑战。客户想要看到效益,不一定需要一个完全连贯、完全连续的流程。

BioContinuum(TM)平台中的产品、文件和默克广泛的应用与技术支持知识有助于简化客户的流程、节省时间并预防风险。

默克的生命科学业务部还推出了扩展后的Pellicon®单道切向流过滤(Single-Pass Tangential Flow Filtration)产品,增加了BioContinuum(TM)平台的净化组合。这个应用增强了净化,实现了生产力更高、高容量、具有成本效益的下游流程,让制药商能够满足当今社会对于更高效价以及连贯或连续工艺的要求。

默克的BioContinuum(TM)平台代表了生物制药行业的进展,该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和行业顺利完成转变。

有关BioContinuum(TM)平台详情,请访问公司参与美国药学科学家协会PharmSci360上的代表,展位2115

通过Twitter@MerckgroupFacebook@merckgroupLinkedIn关注默克。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在默克网站上发布的同时,也通过电邮进行发布。请登录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网上注册、调整选项或终止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