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喜获微软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认证

CenturyLink, Inc.
2018-10-12 10:00 31905
CenturyLink, Inc. 获微软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MSP)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其在混合网络、混合云和IT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喜获微软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MSP)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其在混合网络、混合云和IT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此次认证是对CenturyLink对资源、培训与技术进行投资为其微软Azure客户带来成功结果的认可。

微软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为满足一系列严格要求(包括公认的客户交付和技术专长卓越性以及托管服务、人员、工艺和技术独立审计的成功完成)的合作伙伴提供认证。只有较高保真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才能获得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认证。

CenturyLink产品管理副总裁大卫-沙科奇斯(David Shacochis)表示:“我们拥有20年为客户提供微软技术相关IT解决方案的经验,现在完全能够获益于最近获得的微软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认证。这项成就是对CenturyLink云战略的认证,CenturyLink的云战略在于通过合适的网络将工作负载连接到合适的云,提供合适的增值服务,让企业客户能够将资源用于取悦其客户。”

获得这项认证之前,微软开展了严格的审计,确认CenturyLink满足或超越优化运营、为客户提供终身价值以及提升Azure的服务组合等诸多要求。

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One Commercial Partner,简称“OCP”)部门企业副总裁加弗瑞拉-舒斯特(Gavriella Schuster)说:“合作伙伴为微软支持各公司数字转型计划的开发发挥着核心作用。我们的客户越来越需要他们期望从我们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获得的技能与专长。这也正是我们建立各种具体认证的原因所在,此次认证则建基于微软Azure的专长。CenturyLink专注于我们的客户,并为Azure创新计划的强劲增长做贡献,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

CenturyLink之所以能够获得这项认证,是得益于其云应用管理器(Cloud Application Manager)服务,这是一个混合云管理平台,帮助客户提升可见性、一致性以及对云部署的控制,从网络到应用层。这个屡获殊荣的平台让各公司能够自动化应用部署;优化成本;衡量工作负载;以及管理不同运营环境的连接。

CenturyLink还提供众多安全网络连接选项。CenturyLink的云连接解决方案(Cloud Connect Solutions)组合旨在提供安全、高性能的企业级网络连接以及广泛的1、2和3层动态连接选项,为混合云应用实现可靠的低延迟、高度响应体验。云连接和Azure ExpressRoute为企业提供安全的高性能网络,运营其企业网络和专用室内基础设施或第三方数据中心与Azure云平台之间的无缝IT环境。

CenturyLink是微软IT解决方案的长期提供商,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审计标志着CenturyLink对微软技术平台的数年投资迎来了巅峰。

更多资源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服务于全球性企业客户的美国第二大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高度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通过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的连接不断增长的需求,成为全球较佳网络公司。作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enturyLink帮助他们管理日益复杂的网络和信息技术,并提供有助于保护客户业务的网络管理服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5657/centurylink_logo.jpg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