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集团总裁曹诚当选第三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创业之路永不止步
2019-01-21 15:04 7074
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近日刚刚揭晓的第三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榜单上又多了一个新的名字:即有集团创始人、总裁曹诚。

深圳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们,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制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创业神话,也塑造出了深圳这座创业之城。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正是属于深圳各领域的创业精英们的崇高荣誉,近日刚刚揭晓的第三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榜单上又多了一个新的名字:即有集团创始人、总裁曹诚。

曹诚当选第三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曹诚当选第三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民族企业的掌舵人,性格低调的曹诚平时很少在媒体上高谈阔论。但是所有人都无法忽视即有集团和曹诚本人做大做强一家民族企业的决心和力量。

四年前的2014年,在某跨国消费金融公司担任首席风险官的曹诚毅然选择下海创业,带领团队创立即有集团的前身即有分期。在当时国内消费金融市场由国外跨国企业一家独大的背景下,曹诚和创业团队始终怀抱着打造民族消费金融品牌的理想,正是这样的理想让他们相聚,并持续奋斗至今。

创业之路注定坎坷。创业之初,曹诚带领十几人只能挤在一座民房里办公,一度面临着账户资金仅仅够发当月工资,几乎无以为继的地步。但他们不畏惧,不退缩,依靠着拼劲闯劲和商业智慧,带领即有完成着一个又一个目标:三个月的时间,打造出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蜂鸟”消费金融主业务系统;2015年5月,完成A轮融资;2016年年中,即有销售额突破50亿,年底又突破100亿,2017年8月又突破200亿……曹诚和他的团队兑现了当初的诺言,将即有打造成为了中国知名的消费金融民族品牌。

今天,即有已经从零,发展成为业务范围累计拓展到全国200多座城市,累计合作商户超过12万家,服务用户超过1100万人的大型企业;集团已获得商标证书31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26件,以及2017年深圳市属总部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2018年深圳市企业500强等称号;团队自主研发的“蜂鸟”主业务系统,在风控及审核等方面发挥高效稳定,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在商业领域获得巨大成功后,曹诚时刻不忘回馈社会。阅读是曹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较大的爱好之一,以至于他在做公益的时候都不忘把目光放在改善孩子们的阅读状况上。在他的亲切关怀之下,即有集团创立了“即有爱”公益品牌,并开展了一系列的阅读助学行动,尤其是来到贵州山区,向当地的留守儿童小学捐赠了超过4000本的图书,有效改善了当地儿童的阅读环境。这一善举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即有集团也因此获得了晶报“年度最具公益爱心金融科技品牌”荣誉。

在商业领域和公益领域的持续贡献,使得曹诚能够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周年之际获得“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称号,这是对曹诚这样的杰出创业者们的积极认可,也将激励着更多的后来者走上创业之路。相信在深圳这片创业热土上,曹诚还会带领着他的团队,把握消费金融行业的浪潮,将创业之路上的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