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获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殊荣

2019-02-25 14:06 6140
2月21日,在深圳前海举办的“2019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中,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收获了“2019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年度推荐品牌” 的殊荣。

深圳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最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对外公布,引起了国内的广泛热议。2月21日,在深圳前海举办的“2019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恰好成为了对这次国家级战略规划出台的适时响应。在这场对整个大湾区优秀创业企业的检阅中,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收获了“2019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 -- 年度推荐品牌” 的殊荣,这也是即有集团2019年农历新年开年后收获的第一份荣誉。

即有分期获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殊荣
即有分期获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殊荣

本届由凤凰网主办的峰会可谓盛况空前,500名各行各业的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包括深圳市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唐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华为前高级总裁胡彦平、原华为终端高管汤军、腾讯战略发展核心成员刘官华等业界大咖,大家共聚一堂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助推企业发展新浪潮。其中不乏有华帝分享如何成为世界杯的最大赢家;深圳建科院从城市建设、建筑科技等角度解读大湾区企业面临的机遇等这样令人振奋的前沿案例,最终使这届峰成为了一场多行业、跨界、跨业态的视听盛宴。

“又一个春天 -- 2019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现场
“又一个春天 -- 2019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现场

本届评选综合企业的品牌基础能⼒、品牌管理能⼒、品牌竞争能⼒、品牌持续发展能⼒4个维度以及10项指标(企业规模、年纳税额、销售额、⾏业发明专利、企业荣誉、⽣产能力、研发投入、产品/服务满意度、管理能⼒、团队实力)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定,并对排名前列的企业进行表彰,即有集团凭借在各项评选当中的杰出表现一举收获“年度推荐品牌”的殊荣。

即有集团创始人、总裁曹诚代表即有领取了奖项
即有集团创始人、总裁曹诚代表即有领取了奖项

如果说深圳四十年的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那么即有创立四年多以来的成绩则是近几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迅速崛起的缩影。2014年创立的即有,从深圳的一间民房起步,脚步直至全国累计200座城市;合作商户从2014年底的1188个商户,发展到累计全国12万家商户;服务人群从零,飞升到目前累计数量达到1100万。“即有速度”成为了消费金融业内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即有集团创始人、总裁曹诚参与峰会颁奖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将迎来又一重大历史机遇即有集团作为一家在大湾区诞生、成长、并壮大的企业,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也是我们的发展机遇。近期,即有集团在战略层面上也迎来了重要的调整,进一步强化集团优势,顺应发展趋势,创造更大发展空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即有集团将迎接大湾区发展的春风,实企业管理品牌价值的再次飞跃,为大湾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