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助力武汉卓尔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2018-10-07 12:29 8836
2018年10月6日的中甲第27轮比赛,卓尔队在主场战平梅县铁汉,提前三轮完成冲超。作为武汉卓尔俱乐部主赞助商,驴妈妈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了祝贺。

武汉2018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让足球更快乐!”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这样定义武汉卓尔的使命。显然,今天的卓尔球队是快乐的,并把这份快乐带给了数千万的球迷们。2018年10月6日的中甲第27轮比赛,卓尔队在主场战平梅县铁汉,提前三轮完成冲超。作为武汉卓尔俱乐部主赞助商,驴妈妈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了祝贺。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表示,“这次武汉卓尔能提前三轮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行列,是教练、球员、球迷和整个团队拼搏努力、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的展现,也是多方合力的结果,特别要感谢以驴妈妈为代表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在升入中超之后,武汉卓尔会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各位的厚爱。”

赛事现场
赛事现场

宝剑锋从磨砺出,这支身穿“驴妈妈旅游”战袍的球队,正不断朝着“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这一愿景高歌猛进。伴随着的,是驴妈妈集团不断扩大的“体育旅游”阵营和不断清晰的“足球IP”战略。从全球范围来看,体育旅游市场规模到2020年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核心市场仍在欧洲,目前我国体育旅游仅占旅游行业的5%,而发达国家占20%,仍然有很大潜力。伴随着个性化旅游时代的到来和全域旅游的东风,体育旅游的“供”、“需”两侧正孕育巨大能量,驴妈妈集团作为同时2B和2C的生态圈企业,早已开始布局: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国球迷去巴西看球有一半球票由驴妈妈输送;2015年驴妈妈独家冠名东方卫视体育励志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2017年驴妈妈与足球运动员孙继海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赤山湖孙继海足球体育公园项目;同年,武汉卓尔宣布驴妈妈成为赛季球衣赞助商,双方共同为球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和“旅游+足球”系列线路产品,受到不少球迷欢迎。2017年10月,时任驴妈妈集团董事长的王小松出任卓尔俱乐部董事长,并且任命李铁担任俱乐部主教练。新管理团队按照现代化俱乐部管理方式,致力于将卓尔打造成中国极具竞争力和代表性的足球俱乐部。

2018年,双方升级合作,驴妈妈成为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卓尔球员穿着胸前印有“驴妈妈旅游”的球衣征战全国,并在中甲联赛中一马当先,更是提前三轮成功冲超。同时,2018年驴妈妈实现更大跨越,走出海外,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唯一旅行合作伙伴,推出独家“国米观赛之旅”,为国米球迷圆梦意大利。同时发力“供”、“需”两侧,驴妈妈对体育旅游投下重金,背后是长远的战略布局,选择足球作为切入点,更是看到这一超级IP的潜力。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此次驴妈妈助力武汉卓尔成功拿到中超“门票”的意义重大。作为“中国体育赛事第一IP”,近年来,中超联赛影响力与日俱增,已经成为亚洲地区较值得关注的足球联赛之一。仅2017赛季,世界上约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中超联赛,累计收视人数达到6.24亿人次。今年世界杯期间,全球观看足球人数达36亿,首次出现五家中国企业赞助世界杯,借此走向国际市场。世界杯营销的背后是IP营销,坐拥近40亿全球粉丝,足球赛事IP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依然会是吸金石,而IP就是这块吸金石深藏的磁场。

驴妈妈赞助武汉卓尔以及国际米兰俱乐部以来,很多卓尔和国米的球迷已纷纷成为驴妈妈会员。但驴妈妈在足球领域的布局显然不止于营销,从驴妈妈集团副总裁王小松出任卓尔俱乐部董事长可以看出,双方致力于更紧密长远的合作,洪清华甚至亲自为卓尔制定了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并表示,未来将打造属于驴妈妈的“足球IP”生态版图。驴妈妈将继续携手武汉卓尔,发力体育旅游领域,同时发扬快乐足球、快乐旅行的精神,在各自领域创造新的佳绩。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