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陀区商务委(旅游局)携手景域文化举办“文明旅游进园区”活动

-- 自在游天下,文明遍世界
2018-12-29 11:30 4918
12月28日,由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旅游局)主办,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文明旅游进园区”公益宣传活动在谈家28-文化信息商务港园区举行。

上海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8日,由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旅游局)主办,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文明旅游进园区”公益宣传活动在谈家28-文化信息商务港园区举行。力争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树立和展示上海市民文明旅游的良好形象。

普陀区商务委(旅游局)携手景域文化驴妈妈举办“文明旅游进园区”活动
普陀区商务委(旅游局)携手景域文化驴妈妈举办“文明旅游进园区”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文明旅游大讲堂”、“趣味答题转转乐”、“倡导文明享香甜”等多种精彩的环节,新颖别致,趣味连连,吸引园区白领驻足观看,踊跃参与其中。

 “文明旅游大讲堂”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形式向群众列举旅游中的不文明现象并介绍《中国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倡导市民遵法规、守秩序、讲文明、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现场互动有趣的问答方式吸引广大群众纷纷举手发言。

 “趣味答题转转乐”环节在现场设置旅游知识竞答,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文明环保袋及文明出游大礼包,寓教于乐,宣传文明旅游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公民文明旅游意识。

“倡导文明享香甜”,开展文明旅游倡议墙签名活动。引导群众在倡议墙下亲笔签名、合影并赠送文明旅游主题甜点,倡导居民自觉践行文明旅游,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参与此次活动的园区白领纷纷表示,此次文明旅游进园区活动非常有意义,开展讲座等形式向大家传播了许多文明旅游知识,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今后在旅游当中,一定要注意文明出行,同时提醒身边的朋友,杜绝旅行中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文明旅游进园区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出游当中,规范自身行为,从而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执行者。

消息来源:驴妈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