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持续社会影响力投资,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08-29 10:00 7411
美国大都会集团(NYSE:MET)近日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全球影响力”,全面呈现了大都会人寿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及其对社会和经济作出的积极贡献。

上海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大都会集团(NYSE:MET,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近日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全球影响力”,全面呈现了大都会人寿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及其对社会和经济作出的积极贡献。

该报告内容覆盖了大都会人寿在气候问题以及社会影响力投资方面的领导力,在加强产品可用性及便捷性、提升客户服务以及改善员工福利方面所做的努力。报告还介绍了大都会人寿在创造多元化工作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在推进金融普惠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此外,报告还公布了大都会人寿针对其2015年设立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 目标和承诺所取得的进展。

报告披露,2017年大都会人寿社会影响力投资达500亿美元,较上一年度同比增长12%。 此外,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承诺五年内投入2亿美元用于推进金融普惠,目前已累计为超过六百万低收入人群提供经济帮助。

作为行业领袖,大都会人寿也在简化产品、优化客户体验方面作出探索与表率。例如在中国,其合资公司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中国”)正通过数字创新践行客户服务理念,目前其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注册用户达320,000,保单服务功能超过30项,涵盖保单咨询、新契约、理赔和客户忠诚等多个服务模块。在提升客户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改善公司运营效率的同时,微客服平台有效减少了纸张用量,为实现保险行业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都会人寿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Mike Zarcone表示,“150年来,大都会人寿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同时,就环境、社会和治理活动进行沟通是我们继续为自己设立高标准的众多举措之一。”

2017年,大都会人寿在企业责任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包括:

  • 连续两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北美发展指数(DJSI)。该指数是一个被广泛认可的企业责任标准,跟踪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公司。
  • 在气候问题的报告和管理方面,获得CDP(前“碳信息披露项目”)A-评级,使得大都会人寿成为 CDP“领导力”类别下排名靠前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 2018年1月,大都会人寿首次入选彭博社全行业性别平等指数。此前,大都会人寿已连续两年入选彭博社金融服务业性别平等指数。
  • 因在所有财富 500 强企业中拥有最多元化的董事会之一而获得德勤和董事多元化联盟(Alliance for Board Diversity,ABD)的认可。
  • 大都会人寿和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还捐助了4500万美元,包括投入3000万美元开展金融普惠工作,帮助低收入人群和家庭获得安全、负担得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 2018年2月,大都会人寿被《财富》列为“全球较受欢迎人寿及健康保险公司”之一。

此外,大都会人寿中国同样坚持传递爱与关怀的信念,善尽企业责任。在2017年,大都会人寿中国开展了“为爱而读”公益项目,邀请员工及客户志愿者朗读有趣的安全教育故事,用声音为留守儿童护航,陪伴他们安全、健康地成长。

“全球影响力报告”根据为可持续发展报告设立标准的非营利性组织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GRI)提出的最新标准编撰。GRI 标准为公司提供全球公认的框架来衡量和传播其环保、经济、社会和治理绩效。通过坚持这一框架,大都会人寿加入全球数以千计的公司,量化其业务为社会带来的效益和积极影响。

今年,大都会人寿仍旧通过综述报告以及完整报告总结了我们在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请访问www.MetLifeGlobalImpact.com查看综述报告或完整报告,了解大都会人寿的企业责任活动。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