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屏荣获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和深圳互联网潜力投资价值奖

2019-01-10 11:38 5611
2019年1月8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的“ 2018深圳互联网年会暨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淘屏联盟副理事长、淘屏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志雄受邀与各地的政府领导、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深圳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8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的“2018深圳互联网年会暨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淘屏联盟副理事长、淘屏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志雄受邀与各地的政府领导、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一同出席本次活动,就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做积极贡献。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以“新形势、新经济、新金融、新动力”为主题,搭建了行业间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分析了当前国内外互联网经济形势及走向。在会上,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名誉会长谢钟毓、副会长高圣涵等人分别上台致辞,鼓励到场嘉宾就会议主题畅所欲言,为互联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为更深入贯彻会议议题,本次年会包括主会场、“2018深圳互联网年会企业家闭门会议”以及“2019粤港澳区块链发展高峰论坛”三场活动。在年会现场,深圳市互联网学会隆重推出了首部《深圳互联网年鉴2018》,填补了深圳互联网在年鉴方面的空白。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综合经济战略研究部教授钟春平、阿里巴巴集团华南区战略发展总监高小毛、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教授王小毅等人,从政策、产业、技术多个层面,向大家解读了“互联网创新与数字经济战略”,分析了互联网经济现状和发展趋势,为企业经济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意见。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颁发“2018深圳互联网年度奖项”是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会场共颁发了“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2018深圳互联网潜力投资价值奖”、“2018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奖”、“2018深圳互联网优秀企业”、“2018深圳互联网企业成长之星”五项大奖。其中,淘屏凭借出众能力,受到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揽获“2018深圳互联网卓越贡献奖”、“2018深圳互联网潜力投资价值奖”两项大奖该系列奖项是持续五届的深圳互联网领域年度大奖,已成为反映年度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的互联网企业的风向标,旨在表彰为互联网做出创新性、突出性贡献的深圳企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近两年,淘屏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全面连接线上线下渠道,将品牌推广和商品零售有机融合,以屏幕终端和淘屏特卖程序为流量入口,开启“广告互动+平台特卖+门店引流”模式,实现从内容传播到内容消费的快速转化。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各行各业的较大共识和共同愿景。淘屏与众位大咖在会议上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探索互联网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各个行业的努力下,互联网发展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淘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